乾這樣到底要選哪個學妹🥲

更新在 @B640 大家不要急著砲我⋯我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樣⋯桃花運爆棚,有兩個喜歡的人不知道怎麼選。一開始保持著都試試看的心情相處了一段時間,目前兩個對象都處於每天聊天偶爾約會僅只牽手的程度⋯因為不想當渣男,感覺也差不多要做選擇了@@,但就真的不知道怎麼選(認真好煩惱 兩個學妹都和我同個專業,都是頂大沒什麼好比的,聊天也都很有話聊。 兩個人的特色的話: 學妹A外表75分,平常很ㄎㄧㄤ很可愛。而且她很有實力,專業上可能接近國家代表等級,其實我很崇拜她。我自己實力也不錯(自己說www)跟她相處的時候,我常常想自己如果錯過她,這輩子可能沒有機會再遇到相處起來沒有壓力又讓我崇拜的女生了⋯你們懂我的感覺嗎? 你們看到這裡可能想說,我到底有什麼好猶豫的?但請聽我繼續說。學妹B的外表90分,平常相處的情況和前者不太一樣,是她很崇拜我(😂其實有點害羞)。至於她的專長~我會說是低頭(還有傻笑),加上說話的聲音軟軟的,看著她就會有幸福的感覺,當然和A相處時也很快樂,但這份感覺微微的,卻很奇妙,我不知道怎麼用言語形容。 其實我也不確定在這裡尋求到什麼明確的幫助,估計是什麼判斷標準吧。好多朋友和我說,要判斷喜不喜歡一個女生,端看你能不能想像自己和對方做愛⋯⋯啊就都可以嘛⋯然後我要怎麼辦(快瘋了 其實壓力這麼大,是我感覺學妹B快要跟我告白了,我不想當被告白拖好幾天才回的那種人,拜託了 ### 更新 好多人熱情的留言,感謝大家提供好主意 幫學妹B更新一下,她不是花瓶啦哭哭,會說專長是低頭,是由於第一次見面時心裡就有個感覺,她就像傾城之戀裡范柳原形容白流蘇的那樣好。 還有滿多人提到學妹A可能會有慕強心裡,要考慮以後的尊嚴在選擇⋯但我其實不擔心,甚至覺得我做人不用管尊嚴,尊嚴和專業同存就好😂 目前和兩邊白色情人節都約好要出來走走,應該會順利的吧⋯ 結尾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太宰的一段話(雖然跟感情沒什麼關係 《我才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樣,我也是有尊嚴的,也想當個受人崇拜景仰的好人。所以,如果寫不出一些好東西的話,我還寧願去死。》
愛心
哈哈
嗚嗚
786
11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