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不是在搞事

跟女友去外縣市玩兩天 到休息站休息吃午餐 女友想買棉花糖卻發現錢包放在車上 叫我先幫她出,她去車上再給我錢 我跟她說 我負責出車油錢旅館錢 她負責出去玩剩餘其他費用(買東西、三餐費用…等) 她拿不出錢又說現在身上只剩2000 不就是不會出錢的意思嗎 幫她出棉花糖的錢就開始擺臭臉 然後買午餐我結帳完的時候 問她要吃什麼又不講話 我就一個人吃自己的 她在旁邊玩手機 她說 你不覺得只有你一個人吃很奇怪嗎 不會啊 為什麼會奇怪 我吃完就一個人去外面了丟她在休息站裡面 她傳訊息給我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我是知道她容易血糖低又容易暈倒啦 我也知道她沒吃三餐 但我不相信能嚴重到哪裡去:) 有夠矯情一直搞事 沒直接走人就不錯了 丟她在休息區讓他找不到我就一直該該叫
愛心
森77
哈哈
2272
298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