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不是在搞事
匿名
跟女友去外縣市玩兩天
到休息站休息吃午餐
女友想買棉花糖卻發現錢包放在車上
叫我先幫她出,她去車上再給我錢
我跟她說 我負責出車油錢旅館錢
她負責出去玩剩餘其他費用(買東西、三餐費用…等)
她拿不出錢又說現在身上只剩2000
不就是不會出錢的意思嗎
幫她出棉花糖的錢就開始擺臭臉
然後買午餐我結帳完的時候
問她要吃什麼又不講話
我就一個人吃自己的
她在旁邊玩手機
她說 你不覺得只有你一個人吃很奇怪嗎
不會啊 為什麼會奇怪
我吃完就一個人去外面了丟她在休息站裡面
她傳訊息給我













我是知道她容易血糖低又容易暈倒啦
我也知道她沒吃三餐
但我不相信能嚴重到哪裡去:)
有夠矯情一直搞事
沒直接走人就不錯了
丟她在休息區讓他找不到我就一直該該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