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生都沒辦法等嗎⋯⋯
匿名
⋯⋯⋯⋯⋯⋯⋯!更新!⋯⋯⋯⋯⋯⋯⋯
一開始只是想抒發心情
沒想到這篇文會引起那麼大的迴響
很感謝網友們的建議、指教以及經驗談
當然關於這方面的事,每個人的想法都各不相同
所以也沒有正確解答,畢竟沒有對與錯
留言區我都有仔細看過
但也原諒我無法一一去做回覆
或許蠻多人沒仔細看內文的
都說如果不適合就分手類似的話
其實我原文有提到我們「半年前已經分手」
分手原因有很多因素參雜其中,就不多加贅述
這篇文純粹是我在回想我們兩個的曾經
特別是我想討論「性」這塊,而去寫下來的文章
所以此篇文章的焦點也不用去討論
為什麼我沒提到
他曾經對我的好、曾經對我的壞等等的
因為也不重要了,已經結束了
有些網友想法跟我比較不同,我也是尊重的
但有些留言似乎有點過於偏激了
此外,針對標題的部分
我承認標題可能下的有一點點誇張
不過我只是要表達
「現在這個社會下的男性是不是都沒辦法等?」
就一個簡單的疑問句罷了
我也知道當然不是所有男性都是如此
再次澄清:
下標題時沒有帶任何以偏概全的成分
也希望各位不要誤會、曲解我的意思
最後的最後
還是感謝那些理性留言的網友們
我也還算年輕
也還在探索自己想要的戀愛是什麼樣的
希望大家不管是在幾歲
都能遇到一個跟自己互相喜歡且適合的伴侶!
⋯⋯⋯⋯⋯⋯⋯原文⋯⋯⋯⋯⋯⋯⋯
小妹19歲,大學生
跟前任和平分手半年多
我們交往超過半年,不到一年
就不多透露是多久了
交往期間他常表現想跟我發生關係
我是他的第一任,但我自己不是交第一任
可是我也還是處⋯⋯
會緊張害怕是正常。吧
(我們最多會互相幫對方用手摸摸
我就是在意交往時間不夠長
就還沒辦法開始發生關係的人
或許我現在是處才這樣想
搞不好哪天我不是處我就不在意?嗎
人在每個時期總會有不同的想法
我個人現在覺得
至少交往一年再發生關係比較好
不知道對於現在的男生會不會太超過⋯⋯
也不是說一年就能馬上發生
就是一個門檻的概念
總而言之,他給我一種很急的感覺
我比較想要循序漸進的方式
不是一到床上就馬上直接要全壘打
他的做法也不是溫柔開導我或引導等等
他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是
唉 她怎麼又不想要了
(他可能也覺得我煩 每次他跟我要 都踢鐵板
但我看他這樣,就想要再更久才跟他發生關係
心底深處想要再觀察這個人更久
觀察是不是值得把第一次給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沒安全感
有沒有人也是處 也懂我的感覺⋯⋯⋯
或是跟我說說一年有很誇張嗎⋯⋯
而且也不是完全無性生活啊
我也有幫他解決生理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