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生都沒辦法等嗎⋯⋯

⋯⋯⋯⋯⋯⋯⋯!更新!⋯⋯⋯⋯⋯⋯⋯ 一開始只是想抒發心情 沒想到這篇文會引起那麼大的迴響 很感謝網友們的建議、指教以及經驗談 當然關於這方面的事,每個人的想法都各不相同 所以也沒有正確解答,畢竟沒有對與錯 留言區我都有仔細看過 但也原諒我無法一一去做回覆 或許蠻多人沒仔細看內文的 都說如果不適合就分手類似的話 其實我原文有提到我們「半年前已經分手」 分手原因有很多因素參雜其中,就不多加贅述 這篇文純粹是我在回想我們兩個的曾經 特別是我想討論「性」這塊,而去寫下來的文章 所以此篇文章的焦點也不用去討論 為什麼我沒提到 他曾經對我的好、曾經對我的壞等等的 因為也不重要了,已經結束了 有些網友想法跟我比較不同,我也是尊重的 但有些留言似乎有點過於偏激了 此外,針對標題的部分 我承認標題可能下的有一點點誇張 不過我只是要表達 「現在這個社會下的男性是不是都沒辦法等?」 就一個簡單的疑問句罷了 我也知道當然不是所有男性都是如此 再次澄清: 下標題時沒有帶任何以偏概全的成分 也希望各位不要誤會、曲解我的意思 最後的最後 還是感謝那些理性留言的網友們 我也還算年輕 也還在探索自己想要的戀愛是什麼樣的 希望大家不管是在幾歲 都能遇到一個跟自己互相喜歡且適合的伴侶! ⋯⋯⋯⋯⋯⋯⋯原文⋯⋯⋯⋯⋯⋯⋯ 小妹19歲,大學生 跟前任和平分手半年多 我們交往超過半年,不到一年 就不多透露是多久了 交往期間他常表現想跟我發生關係 我是他的第一任,但我自己不是交第一任 可是我也還是處⋯⋯ 會緊張害怕是正常。吧 (我們最多會互相幫對方用手摸摸 我就是在意交往時間不夠長 就還沒辦法開始發生關係的人 或許我現在是處才這樣想 搞不好哪天我不是處我就不在意?嗎 人在每個時期總會有不同的想法 我個人現在覺得 至少交往一年再發生關係比較好 不知道對於現在的男生會不會太超過⋯⋯ 也不是說一年就能馬上發生 就是一個門檻的概念 總而言之,他給我一種很急的感覺 我比較想要循序漸進的方式 不是一到床上就馬上直接要全壘打 他的做法也不是溫柔開導我或引導等等 他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是 唉 她怎麼又不想要了 (他可能也覺得我煩 每次他跟我要 都踢鐵板 但我看他這樣,就想要再更久才跟他發生關係 心底深處想要再觀察這個人更久 觀察是不是值得把第一次給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沒安全感 有沒有人也是處 也懂我的感覺⋯⋯⋯ 或是跟我說說一年有很誇張嗎⋯⋯ 而且也不是完全無性生活啊 我也有幫他解決生理需求⋯⋯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2230
144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