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有超嚴重的分離焦慮症(3/29 四更)
匿名
-三更-
西巴是女友看韓劇的新口頭禪






分享女友善良的時刻:

-3/23二更-
幫女友平反一下
平常的時候:

-3/22更新-
她本人講話是沒有髒話的,打字才會有的
她說誰叫我都不回她,她才會如此激動
我比較少看手機,我打字很慢所以不太回Line
整晚沒回也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罷了
她爆發完後會自我修復,所以我不太會回
我翻以前對話發現她以前還會叫我寶
現在都沒有了
之前她都會在玩遊戲的時候打來 所以我把通話關了
楓之谷是私服 已經沒玩了
之前公司中午開會,忘記開飛航模式,結果她打來
雖然是我自己忘記開飛航錯了
星期日的4點 6點 8點 我都是還沒起床
上網查是有說 有些狗狗或是這樣的人在分離時有過度依賴與焦慮的情況
如果你給牠/她很熱情的反應反而會促使她更依賴
所以要用平常的語氣態度去回應她/牠了
我不回她,她也會繼續打字的
所以就沒必要回了
我理解這件事,後來好像習慣了
只是發文看看大家的反應
因為周遭的朋友普遍接受不了
才來發文問看看的
-原文-
我只要訊息沒有秒回
女友就會瘋狂找我
剛開始蠻嚇到的
久而久之好像也習慣了...
有時候已經說晚安了還是會密
可是我已經睡著了當然不會回
有時候有先說下午要開會暫時沒辦法回


有時候沒回會立刻打來 我通常不會接 怕她爆氣


有時候只是晚回一分鐘而已
有人的女友也是這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