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有超嚴重的分離焦慮症(3/29 四更)

-三更- 西巴是女友看韓劇的新口頭禪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分享女友善良的時刻:
megapx
megapx
-3/23二更- 幫女友平反一下 平常的時候:
megapx
megapx
-3/22更新- 她本人講話是沒有髒話的,打字才會有的 她說誰叫我都不回她,她才會如此激動 我比較少看手機,我打字很慢所以不太回Line 整晚沒回也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罷了 她爆發完後會自我修復,所以我不太會回 我翻以前對話發現她以前還會叫我寶 現在都沒有了
megapx
之前她都會在玩遊戲的時候打來 所以我把通話關了 楓之谷是私服 已經沒玩了
megapx
之前公司中午開會,忘記開飛航模式,結果她打來 雖然是我自己忘記開飛航錯了
megapx
星期日的4點 6點 8點 我都是還沒起床
megapx
上網查是有說 有些狗狗或是這樣的人在分離時有過度依賴與焦慮的情況 如果你給牠/她很熱情的反應反而會促使她更依賴 所以要用平常的語氣態度去回應她/牠了 我不回她,她也會繼續打字的 所以就沒必要回了 我理解這件事,後來好像習慣了 只是發文看看大家的反應 因為周遭的朋友普遍接受不了 才來發文問看看的 -原文- 我只要訊息沒有秒回 女友就會瘋狂找我 剛開始蠻嚇到的 久而久之好像也習慣了...
megapx
有時候已經說晚安了還是會密 可是我已經睡著了當然不會回
megapx
有時候有先說下午要開會暫時沒辦法回
megapx
megapx
megapx
有時候沒回會立刻打來 我通常不會接 怕她爆氣
megapx
megapx
megapx
有時候只是晚回一分鐘而已
megapx
有人的女友也是這樣嗎
愛心
哈哈
驚訝
1305
16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