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更)成年人分手的方式都這麼安靜嗎
匿名
——更———
男友目前已經滿四天沒有回訊息了
我需要回傳:「如果明天晚上再不回,我會當你離開我的世界了」
這個訊息嗎?
傳這個訊息的好處:把懸著的心放下
壞處:剩下的尊嚴也沒了
求戰況分析
~最後對話長這樣~
我:有點想寶貝了🥺
男友:😢
我:寶貝怎麼了
⋯⋯訊息停止在這裡⋯
——二更————
目前第五天沒回我訊息
雖然我還是一直看手機很焦慮
中間也有不小心打翻吃飯的碗
我本來就是會因為分手嚴重影響到情緒的人
查Ig line 都沒有被封鎖⋯⋯
——三更————
確定他沒有出意外
還活著(IG出現七分鐘前上線)
所以可以確定是分手了對吧
明明沒有很愛
但還是莫名感到焦慮
———四更—————
第六天沒有訊息
回覆下面的留言:
1.有沒有可能是小三 其實有正宮
他IG都沒有其他女生的照片
在路上走路敢牽我手
2.男友有沒有可能就是劈腿大渣男
我覺得他不太像我認識的渣男
雖然他條件不錯
長得中上 身高175
學歷 收入都很優秀
但是不像渣男
因為他對女生走AA制
而且自己也很節省的感覺(他的機車很破、而且連手機都不是iPhone)
這完全不符合渣男特質
渣男通常對女生慷慨 而且把自己弄到光鮮亮麗
而且他對女生沒有很色的感覺
雖然第一次是他主動親我
但沒有摸胸跟大腿(我覺得像處男的感覺)
綜合以上 我覺得他不像渣男
—最後更——
經過了失聯的一週
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對方想分手
不用浪費時間
我也相信是這樣
但這一週我發現
我好像對他有點心動
覺得不想就這樣結束了
我已經25歲了
最近看到40歲的表姐結婚
對象也是典型的格差婚
(收入差 長相普 家境清寒)
但最後還是結了
我想女人年紀大 就是不用辯解的大扣分
甚至根本沒有挑選的權利
你們都說的很有道理「一個條件好的男人只會選擇30以下的女人」這很符合普世價值
我覺得沒有什麼好推翻的
所以我很害怕自己走到了這一步
現在這個對象條件很好
追我的時候也對我不錯
我想放下姿態去瞭解我們之間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只要他還願意談
也許真的還有救
我生活圈也很小
主動認識新的男生 又要喜歡
恐怕ㄧ等又是一兩年
25變27 28
想到就可怕
目前企劃
這週五(剛好兩週失聯)
傳這個訊息跟他:
「是不是我不小心做錯了什麼讓你受傷了,我想知道,對不起」
如果他還是不回
我就傳「我等你到明天晚上,如果沒有什麼想說的我就刪了,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
經過一週的焦慮目前決定這樣⋯
因為剛開始他追我的時候其實也付出蠻多的
所以如果剛開始是他主動追求
最後是我主動挽回
不管最後有沒有復合
至少一人一次主動也就 公平了。
(原文)
我25
男友27
男友跟我交往一個月而已
當初是從他主動約我出去開始
後來交往 在一起 (還沒有發生關係
後續有發現我們好像沒什麼共同話題
約會他總是一直親我、抱我
卻沒什麼話說
但也沒有吵架
相處方式平平淡淡
前幾天都還很正常
兩天前傳訊息給他 他突然不回了
連已讀都沒有
焦慮的心情越來越嚴重
因為我之前跟他說過我是容易多想的人
訊息至少24小時內要回
(我不是會強迫別人回訊息的人
只有男友會這樣要求)
現在他已經48小時沒回訊息了
我想這是他決定分手的方式
我以為我不會難過也不會等待
想不到現在超級焦慮
這種不回訊息的分手方式我會一直去猜想跟等待
即便答案早就擺在眼前了
交往一個月而已
說不上付出太多 也說不上愛的很深
但這種不回訊息的分手方式會讓我很崩潰
因為以前有過分手後嚴重影響生活的經歷
我單身快三年
一直對感情有恐懼⋯
我媽一直希望我還是能結婚
工作收入也差不多趨向穩定可以開始計畫結婚
男友條件我媽也很喜歡
我目前工作也算高收入高工時
男友也是
雖然現在一個月拼到底可以有個十萬
但如果一個人 就算買了房子
將來沒有結婚也是孤獨
種種原因
所以才跟男友交往⋯
當時他信誓旦旦的說願意對我好
我也願意把他當最後一次的機會
也許世界上真的還有好男人只是我沒有遇到而已
結果還是一樣⋯
想問大家成年人都是這樣分手的嗎⋯⋯
因為不回訊息 至少不會吵架 不會撕破臉
優雅體面的結束?
沒有吵架 沒有商量討論改進
不合就直接不回訊息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