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男人最好命
我跟男友平常的相處模式
有點偏大女人、小男人
雖然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是我比較常撒嬌
但後來男友的撒嬌開關打開後
我才發現男人的撒嬌更致命
尤其他身材高大 像隻大型犬
撒嬌起來更反差萌了
每次都被男友的可愛爆擊
1. 你是不是覺得我長得很普通
某次男友突然發神經了
男友:你是不是覺得我長得很普通
我:怎麼會,我不是說你長得最帥最可愛了嗎
男友:你說一開始只是把我當朋友,說對我外表沒感覺
我:那時候還不熟啊!我是認識之後就覺得越看越喜歡
男友:真的嗎?
我:真的啦,我沒辦法單純看外表
要熟悉之後才能喜歡一個人
像是一般人說的帥哥我都覺得還好
男友:(心滿意足)(*´ω`*)
原來被戀人盧是這種感覺
2. 不可以說我放屁!
我是那種成為家人的關係之後
臉皮會很厚的類型
像是放屁的時候
我:欸我的屁真的超臭的耶!
(在驕傲什麼)
換某次男友放屁
我:你剛剛是不是放屁了
男友:(嬌羞)你怎麼可以講出來!
我:??
男友:不行,你要裝作不知道啊!
很丟臉耶 (´;Д;`)
我:喔…好啦 下次不講了
原來男友偶包這麼重
臉皮薄的男友
真的超可愛的
3. 你怎麼不主動抱我
每次睡覺都會跟男友抱著睡
因為男友喜歡把頭埋在我肩膀
所以通常是他抱著我
然後我的臉頰靠在他頭上
某次他突然又開始盧了
男友:你都沒有主動抱我
我:?我們不是都有抱抱嗎
男友:都是我抱你、你都沒抱我
我:(轉過去抱)我偶爾也會抱你啊,還是你比較喜歡我抱你
男友:沒有,我比較喜歡我抱你
我:???
(那你到底是在抱怨幾點的 ಠ_ಠ)
我:好啦以後我也會主動抱你,ok?
男友:嗯 (*´ω`*)
已經交往快三年
每次還是能看到他不一樣的一面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