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不想回男友訊息

我們交往2年半,我跟男友之前因為都在學校附近租屋,住很近幾乎每天見面過夜,我也是屬於很黏男友那種,假日我們也都出去走走逛街。 今年大四,男友去外縣市實習,我留在學校上課跟打工,我們變成遠距離,他大概一個月會下來找我一次,他下來找我我也會很開心。 但我最近越來越不想回男友訊息,每天的早安,午安,下班了,晚安,吃了沒,吃什麼...時間久了我覺得很厭煩,越來越覺得是沒營養的對話?聊這些我覺得沒有意義...男友常常說想跟我睡前聊天,但也只是很直白說:想跟你聊天。沒想話題,我就覺得很煩,加上他很直男,有時候我聊我的心情,他會急著要想解決,聊天的感覺就會瞬間冷掉,跟朋友就不會這樣,可能是我有同樣是簡訊聊天,卻很有共鳴的朋友,同樣是簡訊聊天可以跟朋友連續聊天4-5個小時,會越聊越有想法,跟男友會有為了聊天而聊天的感覺,是因為交往很久才會沒話題嗎?然後我有時候打工回家,只想放輕鬆看影片和做自己想做的事,有種和男友聊天是浪費時間的錯覺?雖然男友很關心我吃的有沒有健康,睡得好不好之類的,但卡在沒吸引我的話題我不想聊! 他有室友所以講電話不考慮,我也不喜歡講電話,每次話題斷掉我沒講話他就會出聲說我怎麼不講話,這點我也覺得很煩,為什麼一定要時時刻刻都在講話阿。男友也有發現我變冷淡,我是跟他說遠距離不習慣,見面比較有戀愛的感覺。 想問各位不想回男友訊息還有覺得訊息很煩是正常的嗎?該怎麼跟男友說才不會讓他很難過...見面心動的感覺還是有,但傳訊息真的無感。
愛心
跪
41
5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