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船的各位,下船方法:

目前正在暈船的大家,會暈船的原因不外乎就是: 1、每天聯繫 2、分享彼此生活 3、尚未見面就深信對方在訊息中表現的形象。 好的,各位,我來解惑………. 1、願意每天回覆訊息的,並不能代表什麼,訊息留言式回覆,有時候對方只是基於禮貌。 2、即使回覆時間控制在24小時內回應,只要沒有主動開啟話題關心(你/妳)任何事情,那就不代表什麼。 3、如果人家沒有主動想跟你們通電話,只是訊息文字,真的就只是禮貌性回覆而已。 4、對於會忽冷忽熱的,真的不要糾結,不要以為忽冷忽熱的人,是在考驗你們什麼,充其量就是不夠喜歡不夠愛。(跟星座無關,如果喜歡一個人,怎麼忍心讓對方患得患失?) 5、如果是被動式回應曖昧,就真的只是被動性,沒有主動開話題曖昧的,是真的是沒有興趣喔。 6、如果大家覺得很難下船,來…請直接告白(不要考慮對方星座,也不要考慮先告白就輸了這件事),喜歡一個人,無需多想或設局,喜歡就衝了,如果對方是拒絕狀態,就要趕快下船,拖越久只會讓自己越難過。 7、如果告白後,對方說「我是對(你/妳)有感覺,但是目前還不想談感情」,這種的麻煩原地放棄,廢話滿滿,這只是想要免費陪伴的拖延戰術。 以上,歡迎有問題的可發問,也歡迎大家補充下船方法😄 8、感謝B18樓網友提供: 還有!就是會讓自己上來dcard發問不管是感情版、星座版之類的,那就是對方不夠喜歡囉🫠 不要再暈了各位 下船! 9、感謝B45樓網友提供: 一次和一堆人聊就不會有暈船的問題了 (我覺得好像不無道理,可是很難做到🤣🤣我就是因為有喜歡的特定對象,我才縮編聊天人數的,確實是廣聊不設定目標,才不容易暈船喔) 10、感謝B47樓網友提供: 給所有單身男女: 缺愛的人容易吸引到不安全型依附的人 建議你們不要暈過頭 我知道很難 但是用第三視角來看他/她對待你的方式會比較清晰 至少你們可以先去了解自己屬於哪種依附類型 才不會在真正交往後吵吵鬧鬧或是被PUA 先觀察總比之後要分手捨不得來得輕鬆 11、感謝B49樓網友提供: 忽冷忽熱高機率是在共享伴侶,屢試不爽 12、感謝B75樓網友提供: 約出來後發現對方有狐臭 (這個論點很特別,可以參考😂) 13、感謝B81樓網友提供: 勇敢得把自己的暈船情形鉅細靡遺的在Dcard講出來。 (我的解讀是,求踹下船?😅) 備註1《B10樓網友說》:😄 喜歡一個人,不會在那邊拖拖拉拉的,想想自己,憑什麼讓一個不愛你的人吊著,在你暈船的時間,或許有緣人已經在靠近你了,把這些時間花在會給自己幸福的對象上面不好嗎??? 一律建議,發現下不了船,可以去看角子的書,相信都可以獲益良多
愛心
嗚嗚
哈哈
1512
5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