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看完電影 想跟男友分手…..
匿名
和男友交往近兩年,難得他休假
我們就決定去約會,想說去看快下檔的星際異攻隊
原本浪漫的電影夜居然變成想分手的夜晚…
先是男友在廣告期間問我事情
音量超大聲,雖說廣告背景聲音很大
但他聲音大到靠北,我就小聲的在他耳邊回他
他就說:你大聲一點,當下我超尷尬……
再來就是電影開始之後,他一直坐起來撞椅背
因為假日所以這個場次已經接近滿場
我們已經是坐最側邊,四人一排的
所以他一坐起來往後撞,整排都在晃…
我們旁邊那對情侶也一直看向我們兩個
歐買尬 超尷尬,後來我觀察了一下
男友每次這樣坐起往後撞,是為了蹺腳…….
兩個小時的電影大概這樣撞了10次..
我後來抓他的手過來牽著
他依然在電影尾聲坐起來往後撞..
對旁邊那對情侶真的很抱歉,也超尷尬
第三是這次的星際異攻隊真的很多笑點
但男友的笑聲是,很靠北的那種
大家也都會笑沒錯,但笑完之後他還在笑…..
我想說有這麼好笑嗎,笑就算了
他還會笑完接著說:哈~~~~哈嗨一哈哈哈三小啦
聲音大到不行..我當下真的慢慢移動想裝不認識
超尷尬
第四是男友很喜歡跟我講解劇情
或是分享當下的一些彩蛋和細節
不是不行,但一般人都會在耳邊講
他不是,他是超大聲的說:
欸你知道這是什麼什麼什麼
我心想你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他每次很大聲 我都默默在他耳邊回答
這算正常人的觀影習慣和禮貌吧…..
可是男友好像覺得很正常
我只覺得尷尬而已
第五是讓我最高血壓的一點就是
我們後面那一排的女生是蹺腳的
所以男友每次重複坐起來撞椅背
就會撞到後面女生的腳
可是男友貌似覺得是那個女生踢椅背的
就轉過去瞪人家…
我拉著他的手在他耳邊說你怎麼了?
他說沒事 又坐起來撞椅背..(?
到底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背很癢還是怎樣
還是在生氣 一直瘋狂坐起來撞椅背
以上綜合幾點 這兩個小時的電影
我真的超級尷尬 內心認真萌生想分手的念頭
男友對我蠻好的 還幫我買星際異攻隊的套票
我看到海報和可愛的杯子有點小感動
但這次的觀影體驗
真的讓我覺得很丟臉也很尷尬
為什麼看個電影會這樣啊…….
該分手嗎各位😓
更
剛結束旅行才有辦法一一看大家的留言和回覆
電影結束有跟男友反應他撞椅背這件事
他的回覆是:我下面不舒服
後面追問下他才說最近🥚🥚會痛會悶
所以他才反覆坐起來
但我還是稍加關心他之後
跟他說:那可以不要撞椅背嗎
電影院椅子都是連動的 都會被你晃到
我覺得很尷尬也很沒禮貌..
但男友卻回:啊我就不舒服 他們也沒怎樣啊
最後我回他:有些禮貌還是要做到吧
真不舒服 我們也可以不看了 我帶你去看醫生
他還是一副我就爛的樣子
聽到這我也懶得跟他爭辯了
有人問說男友是89嗎 他不是
就只是個普通的男生 斯文型的
這也不是交往兩年來第一場電影😓
我們第一次約會就是看電影
他也沒這樣過 由於我們是遠距離
基本上約會也都會去看電影 然後再逛逛
從來沒有這些症頭…..
但他從來都不會去思考別人怎麼樣怎麼樣
像開車載我不系安全帶 我說安全帶!
他還說啊不用系啦 講不聽的那種
但我就會用可愛的方式說
要系啦 不然被拍到我還要去繳罰單欸
他就會系了
還有餐廳用餐都要抽號碼牌接著排隊
通常抽完留完電話號碼就退出門口去旁邊排隊
男友就習慣站在那邊等 我還要去拉他說不要卡在門口
為此還會跟我生氣
以上種種交往初期根本沒有…….
越來越多症頭讓我想要逃了😓
男友目前36 我25 他一直想結婚
但我到目前為止都不認為他是那個對的人
這幾天還在思考如何提分手
二更
這篇文章已經過了兩天
但大家的留言還是提出很多建議和疑問
我都有看過了 謝謝大家
沒辦法一一回覆大家請見諒
留言有一些疑問我集中回覆一下:
🔘你們這個年紀怎麼認識的?
交友軟體認識的 會喜歡他也是因為共同愛好相同
相處時也自在舒服 至少剛交往的時候是挺正常的
這裡的正常是指我們出門和他的一些習慣 還有禮節
🔘當下為什麼不提醒他?
當天是禮拜六 即便星際異攻隊快下檔了 依然滿座
我們已經是坐到第四排最旁邊 四周都坐滿了
實在沒辦法在那種情境下 做多「嚴厲」的指責
所以全程我都拉著他的手 如要講話我也是湊耳過去
我承認 我期望透過自己的這個動作
讓他知道 講話要在耳邊說 不要這麼大聲
我也決定電影散場後直接講這件事 當下真的無法
🔘年齡差這麼多還能在一起?
因為一直以來姐弟戀或同齡人我不是很感興趣
男生心裡年齡通常會比實際年齡來得小的多
所以一開始交往我也是抱著他是沈穩的大叔
他也對我很好 沒什麼毛病可以挑的
只是慢慢展露出來的事件實在太多了
這也確實是某幾樓說的 不管幾歲都有屁孩
🔘什麼導致他現在沒素質、沒教養?
這我不太清楚 他生長環境挺正常的
家庭背景和睦 兄弟姐妹關係也不錯
平常聽聽歌或者宅在家打電動和健身
沒什麼奇怪的朋友 但現在看來
正常環境也有可能造就他自私和不管不顧的個性
不過看電影對我來說 要很在意禮貌的
所以他這次這樣 我真的很詫異
🔘罰單為什麼是妳要繳?
因為他的薪水和錢目前都是我在管理
所以他的違規罰單基本上都是我處理
🔘交往兩年來才發現?
交往初期 大約一年 沒有這些問題
看電影不會講話大聲更不會撞椅背
出去約會也不會這麼自大白目
只是後期可能真的放飛自我了吧
開始有上述那些症頭
🔘結婚之後可能更糟 還不快逃?
老實跟大家說 相比恐婚者眾多的現在
我是嚮往結婚的人 在還沒和他分手又復合前
我就已經把他當能結婚的對象
但重新復合後 太多問題慢慢浮現
我就已經斷了和這個人共組家庭的念頭
然而各位可能又會說 那妳幹嘛復合
復合又要護著自己的垃圾
說實話 跟一個人在一起 就是經營關係
另一半不可能是完美的 只是我還是很在意
對方是否能在該有的禮節和環境下
表現最好的自己 而不是我行我素
大家說的我都懂 我也沒妄想去改變他
我也不會護著自己的垃圾
因為他該去垃圾桶就該去
我不想當媽又當老婆
只是多少會感嘆
這個人是自己曾經愛過的正常男孩..
🔘蛋蛋的哀傷?
他去看醫生之後 醫生說是因為太悶太熱了
請他吃清淡 內褲穿寬鬆款的 不要吃太多海鮮
這邊提醒男生們 睪*若會痛還是要去就醫喔
🔘妳對斯文的定義是不是怪怪的?
斯文指的是他的外型 非行為
他和家人合開咖啡廳 挺文青斯文的吧..
可能他的斯文是jpg檔吧😓
🔘你們以後會去哪看電影?
不會再和他一起去看電影了 已提分手了..
請大家放心 我對看電影也是有原則的..
我也很討厭遇到像他這樣的觀眾突然想到 之前看薛薛影片的時候
他也在旁邊說 真的很討厭欸這種人
結果他自己成了那種人 真諷刺
🔘為什麼還不分手?
我們是之前分手過一次又複合
原因是因為他不想處理我的情緒
複合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我是個適合結婚的女孩
我會答應復合也是因為他開始會處理這段關係的問題
但經過此事 發現我們確實不合適
(習慣、個性、為人處事方面
目前已經提分手 他略過我提分手的訊息
直接講別的事情 我未讀未回..
他發現我LINE沒回 現在一直密我ig和fb
覺得有點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