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掰掰了匿名交往快3年,同居也快3年,從以前的大吵和好到現在只要吵架就會提分手。我知道你要撐不下去了,也覺得溝通很費精力,我還想努力,你卻說不用努力了因為沒機會了,或許在一起那麼久,我們還是沒能磨成適合彼此的人。感情分手吵架就說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