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突然的訊息讓我大崩潰 後續

前情提要
(文長慎入) 謝謝大家的留言,我每一則都有看🙏 暖心的鼓勵還有開導,心情有好些😢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暫,只有2個月而已 我們的距離也不算遠,我在高雄他在台南,見面的話都是他開車來我家找我。 我們的相處模式是蠻平淡的,生活作息白天我上班,他則是唸研究所,平日晚上睡前是我們的電話時間,大約從11.聊到12.30,分享今天遇到的事情,有時就是掛著,他看影片我滑ig然後我分享看到的好笑短片給他。 能見面的時間只有假日,他如果沒有計畫的話就會跟我約,若有計畫也會提早跟我說,只是那樣就表示那週無法見面了,我還是會讓他去做他想做的事情。內心雖然難過,但只要想到等你有空的時候我們就能夠約見面,每次都會很期待這天的到來。想著假日能約會要一起去哪裡玩,可我沒有想過我這樣一直等你反而會造成你的壓力吧。 我希望我們之間是互相信任的,所以我不去限制他的交友圈、過度查勤、翻他手機訊息。我只有要求他在要去忙會消失很久的時候提早跟我說一下就好。 男友很少主動分享,我則是比較主動的一方,有時候我會嘰哩呱啦的講很多。可能男友個性比較木訥所以我還能接受他被動,但我講過的話他都會記得。肉麻的話我們基本沒什麼在說,愛你、寶寶那些話大概10隻指頭數得完,我曾表達過也想聽他說那些,但男友說他不是會講那種話的人。 看到分手訊息的時候我還在回家路上,大概是邊騎邊哭的狀態⋯ 我向他提出能不能聊聊 我們後來也通電話講清楚
megapx
電話裡頭的我不停掉眼淚,腦袋無法思考,前一天也沒有什麼異狀,但有感覺到最近好像更淡一些,電話也少了,但其實平常訊息也不多所以不以為意,這禮拜是期末考週想說比較忙錄,這禮拜沒有電話也是因為他說要唸書沒辦法打給我。但我不知道原來都是蓄謀已久的離開…. 也就在那天,我甚至還想著晚上我們電話的時候可以討論一下這週末行程,想趁那週末好好溝通一下彼此的狀況,看要怎麼解決,把問題說出來一起去改善,但我沒有想到我在想怎麼繼續去經營我們的感情的同時你想的卻是要怎麼向我提分手… 在電話裡頭我不斷想向你確認你的想法… 真的沒辦法改善了嗎?因為我真的不想就這樣豪無作為的就離開,我們不是應該去努力嘗試過後知道真的沒有辦法才接受嗎?但你只是想著你沒有辦法去做的到你沒有自信、你知道你自己的個性,你說覺得心態已經不一樣了,沒有把我看得那麼重要了,不想要每次都是你忙完了等有空了才來找我,覺得這樣是在傷害我。 你不斷向我道歉,告訴我不要這樣,不要為你難過你不值得,那滿滿的無力感也讓我知道該放下了,我的內心告訴我不要勉強你了。最後生氣的留下一句你想清楚就好了然後掛掉電話。我還是得去接受你已經不愛我的事實…我還想繼續努力,可是我不能逼著你留下來,畢竟想走的人是留不住的吧,再愛都該要離開了… 分開的這幾天,心裡覺得有一部分被抽離了,整個人好空…靜下來的時候就會陷入情緒當中… 但該死的我還是要工作🥲所以不能被情緒影響。看著空空的聊天室畫面總想著好想傳訊息給你…想問你真的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嗎?好想復合….但同時又想到你有很多比我重要的事想去做🫠 一起加油吧 跟我同樣深受失戀痛苦的人們 給時間時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sticker
愛心
嗚嗚
哈哈
1754
58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