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會輕易說我愛你?

我跟我男友交往一年多了 漸漸的我發現男友蠻常說 「我愛你」或是「我好愛你喔~」 說完就會問我「你愛不愛我?」 其實我當下蠻頭皮發麻的 我覺得這句話我不太會正經的說出來 通常是我面對我的寵物才會說這句話 所以他這樣問的時候我多半是回 「我也是喔~」 所以我蠻好奇大家的想法 大家在說「我愛你」是真心的嗎? 還是調情的成分居多? 希望大家理性回應與討論 不要砲轟我🤣 順便推薦花蓮好吃的麵包 找到了可頌~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啦 蠻好吃的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111
9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