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歡貧乳嗎

#感謝大家的熱烈回應與討論 覺得多數人講得很有道理 「真心愛妳的人、是不會在乎胸部那麼膚淺的部位」 「臉或個性才是相處相愛的重點,胸部並不重要」 我也認真思索了幾天,主因應該是我個人太想要大胸部😂交過的男友從沒有人認為我胸部太小(而且都對我很好) 是我自己太想要大奶,不管是整體視覺上或穿性感衣物上,都死腦筋的認為如果胸部在大一些、豐滿一些,一切會更完美。 結論是:大家的熱烈回應,讓我更堅定自己想隆乳的決心,不為其他人、我要努力討好自己😆 正文 本人160、50公斤,內衣穿34C 但實際上看起來真的很小(可能胸型不好) 雖然皮膚白皙可能有加分? 還是該認命的存錢隆乳呢?
愛心
哈哈
驚訝
636
15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