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的男生絕對是有好處的
匿名
前情提要
以下是我的觀察+自身體悟
許多人覺得長相能接受+聊得來就能在一起
但我看來問題不少 最後都分手了
很多男生對於做到那些能不能有好處感到疑惑
那我以個人淺見來為你們解答
每個女生不同 單純分享我自身想法!
以下為一開始到最後階段 都是一階段過了才會有下一階段
1.這個人的外表會讓我決定
我把他視為朋友或是有可能發展的對象
但此階段我還不會喜歡對方 就是有個底
若是有可能發展的對象 就進入下一階段
(包含長相、身材、氣味等)
還有不要再說長得帥了
看外表是指「與自己相等等級」的人在一起
2.聊天頻率讓我決定
會不會想繼續跟這個人相處
聊起來開心、舒服嗎
3.是否自愛、誠實(原文提到的重點)
決定往後當朋友或是列入考慮對象
若不自愛 就當好聊的朋友
如果有 就列入繼續深入的對象
4.更深入認識、挖掘個性
了解價值觀、工作學業態度是否有上進心
是否能夠溝通、脾氣是否穩定、有無教養
通常如果在這階段覺得很棒
基本上就會心動
再來就是藉由多多相處來增進感情啦
互相來電就可以在一起
老實說 外表就是張門票
而自愛是會不會在一起的決定性關鍵!
更!!!!
看了大家的回覆
以下是我的看法
1.首先一開始說的看臉 這點因人而異
因為我自己就屬於好看、身材有要求、會打扮的 所以相對的我的另一半就會跟我差不多
那如果長相普通的人 也是要看外表呀
長相普通的也會想找普通 而不是醜的吧
你不帥 就不能吸引不正但個性好的女生嗎?
2.男生渣女生就是會被騙啦
確實會被騙的不少 戀愛腦的一堆
但那些我覺得屬於比較沒腦、不成熟的女生
心態成熟的會希望對方是能夠穩定交往的
而不是只是要體會戀愛的甜蜜、聽甜言蜜語
我自己本身接觸過很多男生
算是健談有趣懂得思考的
我的朋友有渣男 也交過渣男
第一任就被劈腿 我親眼看到直接攤牌
然後沒幾天就分手了
跟渣男朋友們變好 深入理解後 就會知道他們的想法還有行為
應該說 起初我就知道他們是 所以一開始就把他們當朋友
雖然我渣男朋友他們都覺得我很正人很好
但他們都知道我不好騙 也覺得我只會把他們當朋友 有時也會勸他們
我都直接說 你適合當朋友 但不會敢嫁給你😨
不過 我覺得都不帥 但也是能渣就是了
我會清楚切割這人適合我嗎
渣的就算長得帥 我自己也知道他是什麼為人
長得帥不能長久 我幹嘛替別人照顧老公
3.長得普長得醜照樣能渣
目前看到一堆在渣的、爛男人都不帥
我都說這人不ok 但我朋友她們戀愛腦我也無法 跟她吵也只會影響感情
我就不管了 最後都分手囉
交往過程中是不是真心的
只要你肯用眼睛去看不要逃避都看得出來
男女同理
4.真的不要舔
男女都是!感受到你們彼此不對等的愛而對方也沒有要改進的意思 那還不走嗎?
我身邊有人 女生很醜很龍公主病
男方蠻帥的其他方面也都不錯個性也好
結果女方一直情勒不讓他走(說她會沒辦法過生活、要告訴媽媽)
結果男生對她很冷淡 啊女的還覺得分手可惜死都不肯分 最後還是被分了
真的有病 拜託男女都不要這樣
5.我講的是屁話
是不是屁話 要看女生自己的個性以及心態
我希望能夠走得長遠
那我就會重視
男生很多也只要長得正就可以
而女生是帥或是幽默健談就可
男女都有 只看你選擇怎樣的人
還有 我本身就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不會被人牽著走 也很會觀察
不是像很多女生覺得哇他對我好欸 他人好好我就會覺得這個人好
我自己本身也是非常會講話 所以真的沒人敢跟我鬥🤣
本身有內涵、性格善良的當然值得被好好對待
最後 我講話很直接 也很靠北 以上沒有任何唬爛元素
有什麼想知道的 也可以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