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外遇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匿名
我是一個月入20萬起跳的女生,男朋友在我身邊輔助我的生活,
我在很難過的時候希望他抱抱我摸摸我,但是他都沒有做,反而說我這樣很像把他當成工具
在我心情很差的時候都沒有安慰反而指責我怎麼都把情緒丟給他,他總是說我這樣只會讓他越來越不爽
在我心情最差的時候你不安慰我你也不抱抱我,這樣真的讓人很心碎
即使我假裝出門你也只會跑到樓上的房間自己玩電腦
這樣真的讓我好失望好心碎
我每天工作至少12小時起跳,累得像條狗一樣,我真的要得很簡單
就一個抱抱,一個體諒,而不是指責
總是讓我覺得自己很爛,大家都想遠離我
工作那麼繁忙,結果外面的男生一句辛苦你了,你一定是太棒了所以才會最近渡劫吧
讓我心情真的很暖很舒服..
看著旁邊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的男友
真的越來越覺得外遇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雪中送炭特別暖,別人快把我暖走了你知道嗎,我一直壓抑著對他的渴望,因為我愛你,我想跟你一輩子
那個別人真的沒你帥沒你高沒有你聰明,但是他真的很暖,我不缺錢..但是我好缺那些關懷與擁抱
跟你說了想抱抱想摸摸你也只會說我把你當工具,也只會說我太誇張了,也只會數落我
有時候感情真的只是需要一個擁抱,只是需要一點雪中送炭就會讓女人很溫暖很開心
但是你永遠不懂..我真的好害怕我會不小心喜歡上他的溫柔與他的好
我現在真的是用理智在壓抑那些不好的念頭,但是我真的快被你的冷漠給凍死了..
————————
更新
剛剛有跟他溝通,他說我只是把他當成舒服的工具,他做不下去,我現在的確心情很糟想要舒服想要快樂一點,跟我做愛就那麼痛苦嗎?還是我真的很可悲沒有人要?
到底要怎麼跟男友溝通啊..
——————
二更
我的職業是房屋仲介,這職業要熬比較久
一開始沒有什麼薪水,後面得心應手真的很多
我建議要賺大錢找仲介業務類的最好,房屋仲介、船舶仲介、保險業務這類的
現在底薪很低,真的有野心要拼就做這些
月入二十萬不是夢
但是其實很多做不下去的人死在沙灘上,但是撐下去就是你的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