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對話)男友拿安卓手機讓我覺得很丟臉
匿名
再更
大家問史努比貼圖
自己去貼圖裡面搜尋打史努比就有了
當什麼伸手牌 自己不會查嗎

------
跟男友在一起三個月了
前幾天聚餐也帶了男友一起
想說順便介紹給朋友們認識
吃飯到一半男友接到客戶的電話所以到外面去說
結果朋友開始問我怎麼會跟拿安卓手機的男生交往
拿安卓手機基本上都怪人
光看到男生安卓就不會想更進一步...等等的
身邊的人包括自己都是拿iphone
當下突然好想找洞鑽進去
男友回來後還問我怎麼了 氣氛有點尷尬
只好笑笑的說沒事
實在不知怎麼開口要求他換手機...
-
沒想到有這麼多回覆 上班前更新一下
不知道大家在激動什麼
除了拿三星出來以外能不能說點別的
還有,跟男友溝通後,男友願意為了我換手機了喔
我認為這種想法沒有誰對誰錯
畢竟兩人再一起本來就是要為對方互相著想
那些要我放過男友的真的可以閉嘴囉
可能要讓你們失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