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要和AA男交往
可疑帳號
真的不要和AA男交往-2 - Dcard補充一下自己的看法,電波合的人就懂,不懂就謾罵質疑吧,每個人的觀念本來就不一樣,我沒有打算說服任何人,只希望幫到觀念類似的人。
如何淘汰掉AA男(最終補充) - Dcard這是最後一篇了,寫到這麼詳細已經是仁至義盡,希望能幫到有需要有慧根的女生,更了解社會運作的規則,然後選擇對自己有利的策略。
========================
以上為補充編輯
========================
其實也不是貪那幾百、幾千塊的飯錢,而是男生替女生買單,展現的一種修養、一種氣度,還有象徵及格的經濟能力,或者至少願意把錢花在妳身上。
女生被要求AA,都是站在道德的觀點上論述,但如果這個道德不會讓妳過得更好,沒辦法幫妳快速篩選掉一些軟爛男、小氣男、沒錢魯蛇、沒修養愛計較,那這種道德又有什麼遵守的必要呢?
我身邊的女生,普遍都讓男生買單,也普遍都過得很幸福,當然我自己遇到AA的男生,是都直接淘汰,但從10幾歲戀愛到現在結婚滿5年了,我一直都過得很好,在感情路上沒有吃過虧。
妳說堅持不AA會錯過好對象嗎?只要妳自己條件夠好就不會,我歷任男友都是高帥富,然後我選了一個品行最良好的高帥富結婚,有魅力吸引條件好的男生,然後從中找到一個條件好品行佳的,才是正解。
真的不要為了品性去妥協條件,因為條件差的男生,品行也不會比較好,甚至比較差,因為說來很玄,他們就是品行差才會條件差,只是條件差才展現不了自己的品行差。
(有點繞口,但懂的就懂)
真的奉勸女生,男生買單會流傳這麼久,背後就是有她的智慧,這是女性先天的優勢,用來檢視男性的品格與能力,沒道理要自廢武功。
如果妳發現很少有男生願意幫妳買單,那代表妳外表不佳,缺乏吸引力,妳該做的是去改善外表,而不是妥協跟男生AA。
至於男生怎麼想,要怎麼吵,隨便吧!我沒必要和這些人講道理,因為他們從來都不會是我的擇偶對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