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版上包養文的感想

最近看到一篇包養文 底下一堆人在「求包養」 還有更多人在「私」 我都以為來到動物園的爬蟲館 言歸正傳 請問各位 如果是男生求包養有搞頭嗎? 謝謝
sticker
愛心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