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該下船嗎?
匿名
交友軟體認識一位不錯的男生
一個月內見面兩次 見完面之後回訊息頻率也還算可以 我們幾乎訊息量一次都是8-10封左右 有不同的話題跟問句
這禮拜開始 回訊息頻率降低了 一天大概來回4、5次左右 但訊息量不變
對方也蠻耐心傳了一段很長的訊息 大概是
:我的工作不會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有時候工作不能帶手機進去 最近常常加班 下班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陪家人或是忙家裡工作的事情。
之前晚上都有固定會聊天回訊息的時間 但現在幾乎變成留言式了
他給的理由我也是半信半疑 總覺得對方其實根本沒心繼續聯絡
但又不想因為這個點一直跟對方爭
請問這樣該繼續觀察 還是 放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