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沒有戀愛的感覺

每天日復一日的過日子,文字聊天其實每天都差不多,日子平平淡淡的… 沒有驚喜沒有激情這樣,感情只靠文字和電話維持。 我爸問我會不會很依靠我男朋友,我才發現實際上我跟他的生活沒有交集,我們各過各的。 他從來不會主動過節日,所以我忍不住了,我主動跟他說要過。 雖然內容都是我準備的,雖然是我要求的沒有辦法得到驚喜感啦,不過就不要求這麼多了。 總而言之,我主動提出要求男朋友要準備紀念日(雖然都是我安排的啦) 其實我很怕男生會覺得我很煩很歡很物質,但是我不提他就不會去做,矛盾欸!
愛心
哈哈
46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