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超級沒有安全感🥲
匿名
我是一個生活圈會面對到比較多人跟異性的女生
(街舞圈加上工作環境)
但其實以個性上來說沒有很擅於社交
我是金牛🐮真的蠻慢熟也不會主動
多半真的會講到話的人
要不就是必須得講話 要不然就是真的朋友
但跟男友一直有一個過不去的坎就是
他一直很沒安全感(過往的經驗讓他這樣)
以致於只要有不熟的男生回我限時
我只要回覆(禮貌性的那種)
或是加個表情符號那樣
他就會質問我或是叫我已讀對方
覺得我幹嘛對別人那麼友善
我反而覺得為什麼要一直抱著敵意
換作是當面跟異性講話他也會很容易不爽
舉例來說~
有一次一個活動我是工作人員
有一群學弟有問題要請教我
然後我順便跟他們宣傳另一個活動
就只是在那邊講了一下話
他就整個情緒來了🔥
覺得那些男生為什麼要靠我那麼近
(只是因為音樂播很大聲⋯ 像夜店那樣
所以要近一點講話
不然我喉嚨真的要喊破了😂)
後來我要傳活動連結給那群男生
所以給了他們ig
(當下網路不好沒辦法直接傳)
想說後續再傳給他們
整個過程我都是問心無愧
但他完全也沒先了解事情的狀況
直接擺一個臉不爽
就連我跟他解釋了他也不是能完全理解
這也不是第一次
幾乎每次遇到跟異性相關的事
他都會有點過度反應
即便我的個性算是很理性
也都盡力的想好好解決問題
還是每次都會覺得有點心累
彷彿我真的好像做錯什麼
或是很不值得信任那樣
大家覺得這樣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喔對ㄌ他是雙子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