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超級沒有安全感🥲

我是一個生活圈會面對到比較多人跟異性的女生 (街舞圈加上工作環境) 但其實以個性上來說沒有很擅於社交 我是金牛🐮真的蠻慢熟也不會主動 多半真的會講到話的人 要不就是必須得講話 要不然就是真的朋友 但跟男友一直有一個過不去的坎就是 他一直很沒安全感(過往的經驗讓他這樣) 以致於只要有不熟的男生回我限時 我只要回覆(禮貌性的那種) 或是加個表情符號那樣 他就會質問我或是叫我已讀對方 覺得我幹嘛對別人那麼友善 我反而覺得為什麼要一直抱著敵意 換作是當面跟異性講話他也會很容易不爽 舉例來說~ 有一次一個活動我是工作人員 有一群學弟有問題要請教我 然後我順便跟他們宣傳另一個活動 就只是在那邊講了一下話 他就整個情緒來了🔥 覺得那些男生為什麼要靠我那麼近 (只是因為音樂播很大聲⋯ 像夜店那樣 所以要近一點講話 不然我喉嚨真的要喊破了😂) 後來我要傳活動連結給那群男生 所以給了他們ig (當下網路不好沒辦法直接傳) 想說後續再傳給他們 整個過程我都是問心無愧 但他完全也沒先了解事情的狀況 直接擺一個臉不爽 就連我跟他解釋了他也不是能完全理解 這也不是第一次 幾乎每次遇到跟異性相關的事 他都會有點過度反應 即便我的個性算是很理性 也都盡力的想好好解決問題 還是每次都會覺得有點心累 彷彿我真的好像做錯什麼 或是很不值得信任那樣 大家覺得這樣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喔對ㄌ他是雙子座🥹
愛心
5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