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代男生單身真的比較好

前情提要
我自己是工程師,身邊有些同事,明明也年薪一百多 卻硬要當舔狗,完全沒認清自己的價值 舔到荷包少了一大半,對方人還跑了根本人財兩失 男性在這時代被要求的東西很多 但只要保持單身,那陀責任全部不用扛 顧好你自己就好 甚至能和不同女生約會 別人也不能說你渣,因為你單身,你沒有女友 和不同女生上床也是,因為你單身,這是你的自由 少了女友後不但錢變多了,人還更自由了 壓力除了來自工作之外通通沒了 身心比原本更舒暢 真的不要以為有女友就是好 除非原本是軟爛窮男 很多女方要求男生要有"上進心"、"順眼"、"個性好" 同樣若女方沒有所謂 "上進心"、"順眼"、"個性好" 就等於多找一個人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質還喪失自由 單身的快樂沒有100分但至少有80分起跳 交了女友看對象可能讓你變成20~95分 期望值明顯比單身低很多
megapx
愛心
哈哈
343
3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