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生理期來就不用去找他了」
匿名
-更
發文完後人不舒服發現確診就一直沒什麼用手機,今天打開突然看到那麼多回覆嚇到了謝謝大家🙏
當天發文完有跟對方說我的想法
也提分手了,對方爽快答應
目前是前男友了喔!
謝謝大家的回覆
————
跟男友遠距離
都是我坐車去找他
前幾天本來也要上去找他幫他慶生
結果沒在經痛的我這次痛到不行 還去打了針
就跟男友說生理期來異常痛也跟男友抱歉(因為原本要幫他慶生)
結果他只說了
:那個來喔 那就不用來了啊
當下我還不懂意思
之後才想到他意思是「因為生理期來 不能跟他做那件事情 」所以他才那樣回我
也突然想到每次上去找男友
好像行程只有跟他做那件事
之後就沒事了…呆坐看他玩遊戲或睡覺
但那時相處時沒有想那麼多
是男友說完那句
突然領悟有點難過…..
過了幾天他也沒關心我生理痛的情況…..
但又很愛他 好難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