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大家幫我想想我該嘗試去追誰?

小弟先介紹自己 以前我性格算內向 後來在現實生活吃過虧 於是開始改變自己 現在的我比起以前還要外向 年紀也快30了 想找個伴定下來 最近認識兩個女孩 感覺雙方條件差不多 不知到該追誰 請大家幫我判斷 A女 我一開始比較鍾意這位 她的性格偏內向,朋友不多 工作是處理業務,需要與人交談 由於我以前也曾是內向的人 所以我能理解上班已經說一堆話 下班就會變得不想講話 我跟她回家路線重疊 都會搭同一班捷運 但是她是句點王 聊天都是有一句沒一句的 再加上我也不算很外向的人 因此也不太懂怎麼追求她 有互加ig,她也很常發動態 我們都喜歡小說文學 我自認文筆很好 想在ig上寫一些含蓄的告白文 向她丟球 但是情書的靈感來源是與女孩的現實互動 我和他就只有見面互相打招呼而已 實在沒什麼題材能創作 再加上她是句點王 因此開始猶豫要繼續追她嗎? B女 性格外向,朋友多,擅長交際 幾乎和我是相反的類型 喜歡聊天話多 我一直覺得我和她的聊天頻率不同調 但意外的是和她很有緣份 假日我獨自出去玩時 都很常巧遇她 她身邊總是一堆朋友 我由於和她朋友不太熟 所以見面也是打個招呼而已 我也是可以假裝自己很外向去跟他人交際 只是事後我會需要一段時間獨處 才能恢復精神 先不考慮兩個都追不到的情況 我應該嘗試去追誰比較好阿?
愛心
哈哈
10
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