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妳

雖然是我做錯事,應當受懲罰,但2個孩子還小,長輩平輩們都勸合不勸離,沒人願意簽離婚協議書的見證人…只有妳竟然幫簽…太… 我看到時真的蠻心寒的,因為我都覺得妳是善良的人,只是說話比較直接,但本意都是善的,這件事讓我對妳完全改觀,我沒辦法再信任妳會真心對待了,請問妳現在過得好嗎?聽說幫人簽這種東西,會倒楣,我不會詛咒妳,我相信上天自有安排,妳一定要好好過,我會看著,祝福妳。
愛心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