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擇偶條件都不會看收入啊
匿名
我真的好想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男生擇偶或是未來有結婚打算都不會考量女生的薪資收入啊
我跟我現任男友吵過好多次這個問題
我目前年收大約100-120
男友70-80
雖然沒有差很多而且我也沒有一定要求另一半賺的比我多
但他曾經跟我說過如果要結婚的話他寧願跟只有基本薪資(可能月入28-35k)但是勤儉持家會做家事的女生
甚至未來要生小孩是可以在家帶小孩的那種
而不是一天到晚只想工作家務事顧不好的女生
我自認不算是不會做家務哦
我會煮飯也會打掃洗碗什麼的
但我覺得女生的收入也很重要啊
我們各自對未來的目標也會有想買房打算
但我們家境都很普都是靠自己
如果跟一個收入只有30-40的女生結婚
那靠他一個人70-80要存到能買房還要養小孩什麼的
這輩子別想婚生了吧
每次都覺得我男友把結婚生子看得太簡單了
他覺得靠他收入他也能支撐起一個家
我就覺得想法很不同
但也不是只有我男友這樣
之前跟幾個異性朋友聊過
發現他們也都一致覺得挑老婆他們首重的條件不是收入
我知道首重不是
但收入不錯真的不會加分嗎
到底為啥男生都不用看女生收入
不覺得女生收入也能carry的話勝過一個人辛苦打拼嗎😓
他還跟我說沒有男生會挑我這種太好強(指工作)的女生
補充一下
他是說如果收入跟我差不多的男生或是比我高的
也不會挑我這種
所以到底要哪種會挑我 真的好無解
覺得女生認真工作賺錢為什麼也沒特別加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