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沒想過要娶我

謝謝大家的建議~我想我到了不得不放手的時刻了😭 我心情很糟不想一個一個回,打這篇主要是抒發情緒。 為何會答應沒有結果的戀愛, 就是因為我想說看多了人 他就會知道處女情結其實很蠢 殊不知過了兩年他給我的是這種的回答。 我的薪水其實就是我正常文組和含加班薪水四萬上下, 並沒有大家想像的低到多慘, 只是沒什麼機會有重大突破 而且台灣薪資中位數不也是在這邊嗎? 這真的有很低嗎? 低到不適合當隊友嗎? —————————————— 因為很喜歡男友而跟他告白, 而經過兩年一起同居後。 我開始思考屬於我們兩個的未來, 我們兩個的婚姻, 我為你穿上婚紗的那一刻。 我本想聽到你肯定的回覆 等了一天你卻留言這些給我
megapx
我希望能永遠記下這刻的痛 愛好像永遠敵不過現實....
愛心
驚訝
嗚嗚
2451
24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