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沒想過要娶我
匿名
謝謝大家的建議~我想我到了不得不放手的時刻了😭
我心情很糟不想一個一個回,打這篇主要是抒發情緒。
為何會答應沒有結果的戀愛,
就是因為我想說看多了人 他就會知道處女情結其實很蠢
殊不知過了兩年他給我的是這種的回答。
我的薪水其實就是我正常文組和含加班薪水四萬上下,
並沒有大家想像的低到多慘,
只是沒什麼機會有重大突破
而且台灣薪資中位數不也是在這邊嗎?
這真的有很低嗎?
低到不適合當隊友嗎?
——————————————
因為很喜歡男友而跟他告白,
而經過兩年一起同居後。
我開始思考屬於我們兩個的未來,
我們兩個的婚姻,
我為你穿上婚紗的那一刻。
我本想聽到你肯定的回覆
等了一天你卻留言這些給我
我希望能永遠記下這刻的痛
愛好像永遠敵不過現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