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因為一碗玉米濃湯要分手

更 很多留言都有看了 已經在討論要不要分手或是暫時分開 結果她又不同意 一直跟我道歉 說是她最近壓力太大很擔心我不喜歡她了 我是不太懂為什麼怕我不喜歡她的結果是她主動跟我提分手啦?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常常這樣做 我自己是完全沒印象我有這樣做過 應該不是連電影院的最後一口爆米花或是最後一片洋芋片我都不能吃吧? 就是順手吃了啊 大家都沒有這種經驗嗎? 會提出錢是我付的只是剛好 至於語氣 我的確不太會講話 因為我真的不覺得這件事很嚴重 我也為此跟她道歉了 他自己說沒關係隔天又生氣不是才很奇怪嗎 最後是正不正喔 我覺得她長的很不錯 至少在我的審美上 也是我當初主動追的 那時候她也沒這麼容易爆炸 現在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才上來詢問大家 原文 我一直認為我和女友感情很好 我們同吃同住半年了 平常都會交換著吃 也沒特別算錢 結果昨天去吃某間連鎖速食店點了兩份套餐 另一杯飲料是我們一起喝的 錢的部分是我付 他把玉米濃湯喝了幾口 料都吃完以後說要去上廁所 結果 她回來時發現我把玉米濃湯整碗喝完了就突然開始爆哭 我跟她說不然我再下去買一杯讓他喝她也不願意 哄一哄以後他說下次要留一點給她 我說好 這件事是我沒有注意 以後會等他回來 回家以後也都很正常 她還主動要跟我親近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今天早上她不知道又怎麼提到這件事 就開始哭說要分手 我就一整個很不爽說 這件事不是結束了嗎? 然候他就哭的更難過了 還拿娃娃丟我 我還要上班就跟她說 不然我晚上補給你不要哭了 他就一整個爆氣說如果我出門就分手 最後在我請假一個小時哄好她以後才去上班 到底是怎樣? 這件事真的很嚴重嗎?
愛心
哈哈
驚訝
474
50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