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有好感對象約吃飯,但他沒請客⋯
匿名
更新~~~~
我忘記我還有這篇文章了🤣🤣
看到就回來跟大家報告近況
反正他那次沒請客之後
我就有點冷了
然後當時也認為他應該也是不喜歡我才aa
那我就想說算了
慢慢淡掉
之後就斷聯一陣子
之後他又重新找我聊天
但我也跟他說我有男友了
之後他才坦承那陣子他因為一個曖昧對象很心煩
(其實也不是單純曖昧 他說他們該做的都做了 只是女生沒答應交往)
所以才出來玩交友軟體
之所以回來找我聊天
是因為這次跟那個對象鬧掰了
所以才又想到我這個人
反正我應該算是個聊天工具人而已吧哈哈
所以事實可以證明
男生如果喜歡真的會請客
後續我們變成好朋友
互聊感情事
他也跟我分享他最近遇到什麼女生
然後第一次就有請女生吃1000多的餐點
想當初我們只是約在早餐店
他連100也不願意請客🤣🤣🤣
現在想起來是蠻好笑的啦
在網路上遇到一位覺得還不錯的對象
就先約了第一次見面
只在附近逛逛散步
雙方應該只想先知道是不是照騙
才知道要不要繼續聊下去
後來見完面
應該是雙方都覺得ok
結果下次就約吃飯了
吃完飯
我給他錢他居然收下來了
居然沒有說要請客
我真的瞬間冷掉⋯⋯
目前正在想要慢慢淡掉了
看到這裡應該很多人想罵我 我知道
先說我不是那種什麼都要男生付錢的那種
以前跟男友吃飯都是輪流付錢的
只是覺得第一次吃飯
男生要展現紳士一面
可以主動說要請客吧
如果他主動說要請客
那我絕對是會請他吃下一餐的人
第一餐都沒請
我真的超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