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能不做嗎?(更)
可疑帳號
首先,我是母胎單
但也是會想交男友
那為什麼不交?
不是交不到
(被追或被搭訕都有過,我都拒絕了)
而是我不敢交
是我自己選擇不要的
因為交了的話
尊重男生有生理需求
想想都知道那件事一定會發生的
可能會被提要求或者被盧之類的
就算自己其實沒有很想
但交往了卻不能做那件事,很多男生是不能接受的吧?
為什麼這麼堅持?
因為我很怕萬一自己不是處女之後
男友就算已經穩定交往久了
也沒有打算要跟我走到下一步的話
(沒有想情勒誰,做了沒有想負責很正常,畢竟時代不一樣了)
那我還有可能
因此會被下一任男友嫌棄不是處女了
甚至是覺得我很隨便
而且女生要是性經驗一多就容易被岐視
駡什麼北港香爐公車二手貨之類的難聽話
所以
在遇到那個對的人之前
我還是單著吧
免得為難男生交往後又不能碰
才覺得痛苦
我沒覺得這樣子有什麼不對
有替男生立場想過才不交的
如果這樣還是要被駡我也沒辦法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女生和我一樣
想法比較偏保守的
不想沒想清楚就糊里糊塗做了之後
才來後悔
到那時侯也不能怪男生
畢竟是自己自願的
能怪誰呢?
-------------------------------------------------------------------
12/21更新))
各位的批評和指教我都有收到了
有看到願意給溫暖的人真心感謝
實在無法接受的我也會表示尊重
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不可能一樣
然後其實我是從別的古代時空背景穿越過來的
好像有點適應不良現代的風氣
目前還再努力尋找可以穿回去的辦法
所以還請大家給我這個古早人一點包容度~
......
(當然是開玩笑的,應該不會有人當真吧...?😂)
最後,和大家分享我預約了要去看心理諮商
因為以前發生過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可能讓我對這方面有一點心理陰影
把心結打開說不定就能放開心胸了
什麼事這邊就不再多談
但既然都已經過去了那麼久
現在我也想要為自己去嘗試做點什麼
總好過拿不出前進的勇氣在原地踏步
希望總有一天我也能得到幸福
謝謝你們能點進來看到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