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異性相處怎麼拿捏分寸
匿名
好奇女生們跟男生朋友相處
要怎麼拿捏那個分寸
才不會讓男生喜歡我呢?
*是現實中已認識的
例如同學、活動、唱歌認識等等*
我覺得常常遇到認識一陣子
就突然會告白的男生朋友
然後我就會很尷尬默默遠離
*交友軟體自介有打純交友*
我之前也用了半年的交友軟體
但我用交友軟體是真的在交朋友
所以我都把對方當女生朋友什麼都聊
就有跟一些配對到的聊到
我的行為為什麼會讓別人暈
有些人說因為我常主動聊到我的日常小事
例如我會主動說我今天早餐吃哪家店什麼的
然後問對方今天吃啥之類的開啟話題
這樣聊天他們說不行
但我跟女生聊天也長這樣
所以跟普通男生朋友聊天
及跟女生朋友聊天是要不太一樣嗎?
然後是不是也不行跟男生朋友通電話
我發現 很常對方打來我就會接
因為我想說女生朋友也常常打電話給我聊天
所以我對男生也一樣
他們打來我就聊
結果有次跟一個男生朋友通電話時
他就突然告白了
我就只好打哈哈過去
後來他打的我都不敢接了😓
想知道有什麼規則要遵守
才可以維持良好的友誼界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