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180男朋友到底都是怎麼認識的

直接說重點,本人身高170,我這個人不貪心,理想的對象條件不用一百八,但至少175遠看能看得出兩人有身高差,走在路上不要感覺隨時可能被我撞飛;再來就是個性觀念興趣要合,畢竟情侶重要的是相處 和前任分了一年多,最近突然又有想找對象的想法,奈何生活中幾乎沒有異性,經過朋友熱心的聯合男友介紹了兩個男生,雖然兩位當初都號稱有172,但實際見面目測都跟我一樣高、甚至感覺更矮一丟丟,再加上個性興趣也不是說很契合,就沒什麼想再深入發展的想法了 經過個人反思,明明平常就號稱自己標準不高,怎麼就沒有一個入得了眼的呢,所以我又去google,其實台灣男性平均身高只有173.5,而且仔細觀察生活周遭的路人,其實175甚至180以上的男性其實並不多,就算是在球場上也不常見,但網路上感覺隨隨便便大家就能找到180以上的對象,到底是為什麼啊,想不透真的想不透
愛心
哈哈
驚訝
418
200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