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背不動我正常嗎🥲
匿名
*更。
哇勒 好多人回 這是什麼新手流量嗎😂知道低卡容易被噴 也沒想到真的什麼都能被噴☺️
有一些細節沒說 導致大家好像誤會蠻多的 補充說明好了
1. 知道要走路 幹嘛穿高跟鞋?
👉首先 這是男友跟他兄弟組的局 出發前他沒有跟我說在哪裡?要怎麼去?他自己都是出了捷運站才打開導航,然後說:欸我們要走五百公尺欸。一開始說要叫車去 又說要坐捷運 又說要騎go share….總之到了出門前一刻才決定是找go share👉到捷運站👉步行
👉其次 這雙鞋子,他已經陪我扛著行李箱自己從台北坐火車一路站票回屏東。不要再說什麼不會穿別穿😉你一個藍頭有比我會穿?
不過 出門前換掉了原本的後腳跟防磨貼,新貼了防磨貼 貌似是太厚了 才會讓我腳指頭一直擠在鞋頭沒辦法走路 防磨貼在搞欸😡
2.為什麼不換鞋?
剛找到go share 他朋友就打電話說要晚到,12.30才到,所以不存在遲到趕車。我就提出想回去換鞋,目前是離家騎車可以一分鐘內到,他拒絕了
第二次是到了要出發的捷運站,我說:真的不能回去換嗎? 他拒絕了
3.不敢分手不要發出來
蛤?拜託 這麽一點點小矛盾就得分手?這才真的叫有病🙂交往一年多一點 很多事還在磨合 我在努力解決問題
4.公主病
真是抱歉 老爸老媽老來得我 家裡獨生女 確實是嬌生慣養 被當公主寵
但是各位覺得我太嬌慣的 我只能說 你各位吃點好的吧☺️
5.腳痛要休息不是要人背
哈囉?你有看完文章嗎?每次都是我自己蹲下來休息又馬上被拖起來走
6. 有健身才有可能背
男友每次提到健身啊 運動啊 就開始跟朋友說高中多能練(目前大二) 臥推能多少啊 有胸肌啊 有什麼啊(我是沒健身搞不懂專業術語什麼的啦)
啊好啊有健身 那你現在是?
以上
先簡單介紹
我:150/35 過輕
男友:180/78 中等偏過重
*沒有要引戰 純純問大家的意見*
今天要去餐酒館,我穿了8公分差不多的尖頭高跟鞋,出門已經走了幾段路,然後上捷運。
餐酒館距離捷運站五百公尺,我們一起走了有200公尺吧,我真的腳很痛,就試探的說腳很痛,背我
(那種撒嬌語氣)
他:我不行 我要怎麼背?你這樣我們跨年前都到不了
我就只能蹲下來休息,他就開始拖我,先是拉我的手臂,我很抗拒,就硬蹲下去,他又拉我的外套子往前拖,因為穿高跟鞋蹲著,有點蹲不穩就往前撲,怕摔倒就站起來往前走。
走了一段,就真的痛,我又問能不能背嘛?不然休息?
他:靠邀喔,是要怎麼背?剩一點點要到了,你快點
*場景提示:很寬很寬的人行道,不存在車子在旁邊很危險*
終於走到要等綠燈過馬路,我才蹲下來休息。
之後又繼續走,我真的很想休息一下,看看腳是破皮了還怎樣就蹲下來,他又開始扯我,可能剛剛扯帽子有用,這次他也直接扯我帽子往前拖,我真的有點不爽了,(不是因為不背我,是為什麼要一直用扯我的方式讓我走)就很無語看著他。他才說:上來,給你三秒,要不要?
背我走了100公尺叭,就叫我下來,然後開始喘???
不是,真的想問,背不動嗎????如果是,之後就不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