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擇跟沒話題的人在一起嗎?
匿名
跟曖昧對象近期越來越沒話題
平時我主動居多 日常/抱怨都有
他回覆的都偏簡短(從認識就這樣)
有時候甚至他的回覆 只有幾句能回…🫥
讓我感覺他嫌我煩 不想跟我聊
但我故意很冷淡的時候
他又會很努力的找話題跟我聊😵💫
我們有討論過這個問題
但就維持一個禮拜 又開始尬聊
有想過是不是因為他上班
沒什麼事情可以分享 或者 很累
我們連打電話都沒話題 讓我很困擾🥹
可是他除了這點 其他都很好!
近期他暗示要跟我見面告白…
很想答應 但怕在一起後
沒話題是不是會很難維持感情🥲
而且加上我們是遠距離…(離島)
想請問各位會跟沒話題的對象在一起嗎?
還是說 有其他辦法可以改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