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擇跟沒話題的人在一起嗎?

跟曖昧對象近期越來越沒話題 平時我主動居多 日常/抱怨都有 他回覆的都偏簡短(從認識就這樣) 有時候甚至他的回覆 只有幾句能回…🫥 讓我感覺他嫌我煩 不想跟我聊 但我故意很冷淡的時候 他又會很努力的找話題跟我聊😵‍💫 我們有討論過這個問題 但就維持一個禮拜 又開始尬聊 有想過是不是因為他上班 沒什麼事情可以分享 或者 很累 我們連打電話都沒話題 讓我很困擾🥹 可是他除了這點 其他都很好! 近期他暗示要跟我見面告白… 很想答應 但怕在一起後 沒話題是不是會很難維持感情🥲 而且加上我們是遠距離…(離島) 想請問各位會跟沒話題的對象在一起嗎? 還是說 有其他辦法可以改善嗎?
sticker
愛心
嗚嗚
哈哈
60
4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