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打從心底的去喜歡一個人的
匿名
我很好奇大家會因為怎麼樣,而打從心底的認真喜歡一個人(?)
因為我很少喜歡別人(就算喜歡也能被自己克制到最後不喜歡),所以沒有體會過這種感覺,也很好奇這種感覺是什麼
是經過朝夕相處後,發現對方跟自己有很多的相似處?
還是是因為一見鐘情?還是(?
老實說我是個木頭人,可能連自己喜歡上了一個人都不知道,都是身邊人問我說 我是不是喜歡誰誰誰 才後知後覺的
我本身異性朋友也才那幾個,所以要從朋友變戀人可以說是難上加難(其實自己挺嚮往這種,一步一步來 經過朝夕相處後發覺對方跟自己很投合 才從朋友變戀人的 )
也很好奇跟另外一半是從朋友變戀人的,是因為什麼才跟對方在一起,怎麼發現自己喜歡他/她的🤔🤔
(欸欸欸我這樣是不是有點怪哈哈哈 但我真的很好奇很好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