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喜歡的同事面前出糗該怎麼釋懷
匿名
如題,小妹最近剛入職場約半年,前一陣子漸漸喜歡上一個很優秀,人又很cover很暖的同事,人又長的不錯,又很有氣場。但可惜對方已有女友+自覺對方太優秀自己配不上,覺得暗戀很患得患失太容易公私不分,已經漸漸下船,變成憧憬的感覺。
但最近常常在他面前出糗,像是該寫的文稿被同事看了後批評到不行,但同事也有幫我校稿和訪問其中一部分,還有今天我開車載同事和客戶去某個地方時,要轉彎時沒注意到對象有直行車,聽到提醒煞車時我雖然煞住了,但對方煞不住撞上來,搞得同事延後下班要幫出車禍的我處理這件事。
頓時覺得無地自容,雖然已經收起喜歡的感覺,但在曾經喜歡過,目前還是很憧憬的對象面前出包,還是會很難過,一方面氣自己很廢,一方面覺得麻煩到對方,之間的差距又更明顯了,一整天都很沮喪,請問該如何釋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