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舉結束,女朋友也結束了

女朋友超級柯粉,柯柯騙(台語) 沒選上哭的跟狗一樣,我比一個阿伯還不如 他不就只是吸收了2020投菜硬汶的年輕選票 這種女朋友不要也罷,所以我剛剛馬上跟他提分手 為什麼連一個女朋友都可以被洗腦成這樣 真的是我看走眼,好羨慕各位的女朋友 都很正常
sticker
——(更新) 首先鄭重說明,這件事不是什麼幻想文 是真實的故事,你們說的好像我分手不痛一樣?交往期間做牛做馬,然後關心他安慰他還被他嫌棄,叫我別吵他滾一邊去,說什麼你沒去投票沒資格安慰我(黑人問號❓)我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去投票。 你就這樣潑冷水在我頭上,看到女朋友為一個選舉掉的眼淚可以比自己在這8年來的付出還多你會不會心灰意冷?我指的是交往期間付出很多,但女友的反應也沒什麼痛哭流涕感恩惜福過,如果你能站在一個全力全心去愛的男友的角度去思考,能不難過嗎?如果你女朋友也是這種情況,我相信藍頭們能感同身受,自己的地位在他眼中是何等拙劣!? ————————————————————— 再來從這次選舉中立委選出來的結果就知道,主流民意還是很希望這次可以達成政黨輪替,如果以這個為出發點,我來理性分析一下 1.賴皮哥 為什麼他會贏,他這次有選很好嗎?40%本來就是預估基本盤的實力,從破局的那一天,用膝蓋想都知道他會贏了,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國家四年可能又要浪費,從辯論中只會說承襲某位英文很菜的人的路線,他就是一個被框架侷限的,而非大破大立帶領國家走向新篇章的候選人。選上後的國際記者會,針對外媒提出的問題,說一堆模糊官腔的廢話草草帶過根本沒有重點,我還想說奇怪了為什麼臉這麼臭,後來跑去競選總部臉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心裡OS 夭壽這個連裝都不裝的耶,直接操作) 哪一天他說要特赦xx扁(我想我都不意外) 2.喂子龍嗎?救我啦,我阿斗(電話情境) 難道你們不知道要贏就是要拓展年輕人選票與爭取中間選民支持?噴這麼多口水有用嗎?選前開這的多牛肉支票嘴巴說大家都會說。 你們要怎麼去實施,國家方針要怎麼走有好好在辯論會上跟大家說明嗎?還是只會打對方幹嘛幹嘛 你這樣只是鞏固你基本盤,你還是不會贏啊 年輕人看了就厭煩。 3.看我72變白蓮教主 這個教主跌破我三觀,為了選票什麼都可以變 我相信很多人是因為討厭藍綠而非真的喜歡他才投給他,為什麼後來藍白合會破局?還不是就是在野人馬各懷鬼胎各自有自己的算盤?你當下答應與你後來的反悔不是互相矛盾嗎?我就問如果真的答應了,他這個不偏藍不偏綠的神主牌不就沒用了,那你這個教主後來只會慢慢被削弱,還會有你現在製造話語權,操弄語言的伎倆,製造流量的機會嗎?一人政黨能走多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總結: 人民期待聯合政府新的政治氛圍,不要贏者全拿, 但三組人馬各種算計,只管自己的政治影響力。 未來可能只會更混亂,立院說好聽是三黨不過半 說難聽就是架吵更兇,什麼法案不爽自己黨團的利益就杯葛,這樣真的對國家來說是好的嗎? 我想值得我們省思。
愛心
哈哈
驚訝
2498
230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