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還不錯的個人條件被女生瞧不起
匿名
小弟今年31歲 年薪200萬up 有車有房(透天)無負債
不用上繳孝親費且未來結婚也不用跟爸媽住
長相和身高自認也有pr70以上
剛和上ㄧ任分手一陣子了
被同事推薦開始玩交友軟體
最近看到一位33歲長得還蠻清秀的女生
她從事服務業
聊天聊了一陣子她透露出她想婚
雙方同意下約出來吃頓飯
沒想到這頓飯讓我覺得有點自我懷疑了
過程中她說她想婚所以問我的個人條件
我也誠實以告
女方:你這條件好像還好吧,我身邊朋友的男友都這樣!
後來聊天能明顯開始感覺出她有點瞧不起我
一直拿她身邊朋友男友跟我做比較
那天之後就沒有再聯繫了
有人也跟我一樣類似的經歷嗎
原本自認條件還不錯的說卻被看不起
順便一提
前任之所以會分
是因為對方爸媽吵著要我交出一半的房子給她女兒
最後連前任都開始PUA
沒第一時間答應就說我不夠愛她
受不了了才提分手
這年頭當男生心好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