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想要從IG換成用line聊天
匿名
今天在跟女友聊天時她突然說到
:「我們有時候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用IG聊天,有時候用一下line,因為有貼圖可以用」
婉拒之後她說
:「噢好吧,那算了,沒關係就用IG吧」
現在比較擔心他會因為我拒絕這個感到不愉悅
我平常沒有用line聊天的習慣,都是用IG
而且我比較喜歡IG的版面還有給訊息標記的emoji
所以一開始有點接受不了
又或是覺得她要從IG換到line有別的原因
但現在想想我真的要因為我的不習慣拒絕她嗎
有點想試著用line跟她聊天
又有點不知道到底要不要
這個問題困擾著現在的我
所以想問問各位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