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想要有一個160公分的醫生男友嗎?
匿名
先講一下雙方背景:
男生👨:
身高160-162 (沒有實際問過但應該就是這個區間)
職業:北部某醫院年輕主治醫生
薪水:近20萬/月
家庭背景:不富裕但不至於清寒
個性:溫柔體貼但出手不大方
年齡:30左右
女生也就是我👸:
身高:158左右
職業:怕被認出來就不講了
薪水:8-10萬/月
家庭背景:公教家庭
年齡:25
以下是故事:
因為還不是男友
目前是超級好朋友這種
以下就簡稱醫生男來形容他
醫生男是跟我同個大學畢業的
進入職場後才認識的
因為同個大學畢業特別多話聊
醫生男身高矮 家庭經濟狀況不算富裕
所以感覺出來在一派醫生中
他算是非常謙虛 禮貌 誠懇 或者說有點自卑的感覺
當同事的兩年來我感覺我們非常聊得來
每天都會分享彼此的大小事情
從同事間的問題 業務的問題到家庭問題等幾乎無話不說
中間其實發生比較嚴重的事情是我家人突然生大病
當時我非常脆弱
都是醫生男在身邊安慰我鼓勵我
幫助我解釋情況或許沒有這麼糟糕
我想醫生男是有喜歡我的
不然哪個男生會陪女生一直聊天到半夜
安撫我的情緒
而且他沒有什麼企圖
認識兩年目前連手都沒碰過
經過兩年的相處
最近身邊的女同事頻繁結婚或訂婚
我身邊也沒有其他好的男性對象出現
某個瞬間我考慮要把醫生男當男友過
目前我的定義是他是我非常好的朋友
當我沮喪與開心時都會想跟他分享
上個禮拜
我第一次把他特別約出來兩個人試著比較像情侶約會一樣相處
到風景區走走
但我忽然意識到醫生男身高問題帶來的影響
當天我們約在捷運站附近見面
當我跟人群中的他揮手的時候🙋
我直接覺得他是方圓十幾公里內最矮的男生
矮的那麼顯眼
他走過來時 旁邊幾個人 年輕的男男女女
用著奇怪 詫異的眼神看著我們
醫生男害羞 自卑 低著頭默默走過來
當下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覺得跟他在一起好像有點顯眼 有點丟臉
我覺得我不該這麼想 因為人品應該才是最重要的
但當下強烈想快速離開那些人的視野
在出發前我們到7-11買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醫生男身高的關係
感覺連7-11的店員都對他愛搭不理的
甚至一副聽不到他說話的模樣
讓我很是在意跟這樣的人約會
但明明錯的始終是別人不是他⋯
想問問看有沒有女生跟160的男生交往過
想問問看有沒有什麼辦法跨過心中的坎
除去身高問題我真的覺得他跟我個性非常mat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