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不要跟母單的女生交往
匿名
正確來講是學生時期還沒有任何交往經驗的,跟母單的交往過,麻煩非常多,有一任分手後我都不會考慮母單了。
因為你的人生經驗不等於感情經驗,母單都要從頭教。而且通常這個年紀還母單的,早就已經過慣了單身生活,要是遇到需要磨合的時候,很容易就放棄這段感情。因為對他們來說,自己過還比較舒服,所以她們感情上一遇到挫折就很容易放棄。她們知道磨合這個詞,但不知道磨合是什麼意思。
我身邊過得長久的情侶們,都是經過不斷的磨合,彼此退讓,最後找到一個適合對方的相處模式。對母單來說,感情早就不是必需品,因此要她們屈就根本很難。
所以最後母單的最後就是,單身到老不想碰感情。
為了避免地圖炮,我也順便說說男生,男生母單通常沒這問題是因為,這種餓太久的最後變舔狗比較多,女生只要考慮怎麼調教就好。女生母單通常是我過得不開心我幹嘛談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