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性離婚
逢甲大學
(已編輯,感謝熱情的回覆!)
前夫是工程師,一個月薪水大概10萬左右
我在家裡咖啡店上班,一個月股份+薪水大概8萬左右
他賺的薪水一半都給我當零用錢
會做家事也沒有不良惡習 有時間就儘量陪我
但是……我們幾乎沒有性生活
因為他那方面有問題,性冷感也硬不起來
結婚之前還沒有這麼嚴重,一個月至少一次
結婚第二年越來越嚴重,都要吃藥才能做
所以我們最久大概快半年沒有性生活
溝通無解 常常為了這事情吵架 後來也不想做了
一次偶然聚會 也可能是忍太久了,我跟朋友睡了,維持床伴的關係大概快半年
最後受不了這樣壓抑欺騙、罪惡感,就跟前夫坦白說並要求離婚
但前夫接受不了非常憤恨,在簽字離婚後請徵信社跟蹤我,把我跟我朋友打了一頓(不是抓姦在床)😵💫
之後再來我家狂按門鈴,失去理智來我家推我打我,我打電話報警(在這之前前夫沒有任何暴力傾向或是言語暴力)
目前我跟他和解 賠償40萬
想問各位網友怎麼處理會更好?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謝謝
沒想過有天這種八點檔在我這上演
接受任何批評指教🙃
(補充)
⚠️40萬是我賠償給他 不是他賠償我
這個金額是因為他住的房子是我的,開的車子也是我的
他這些年花在我身上大概75萬左右,我才會跟他談40萬
2/16 可能最後一次更新了
最後談妥40萬也完成和解程序並雙方存證,謝謝各位的建議和批評!
希望可以良性的溝通不要為了爭論內文的價值觀有所衝突,我以後會好好加油的
祝福大家有美滿的幸福與性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