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都用什麼聊天

我發現幾乎情侶都用賴聊天欸 是因為賴可以改暱稱什麼的嗎 啊如果是從哀居開始聊天曖昧 交往後還會想變成用賴聊天嗎 還是就沒差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322
2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