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感情
情侶都用什麼聊天
匿名
我發現幾乎情侶都用賴聊天欸 是因為賴可以改暱稱什麼的嗎 啊如果是從哀居開始聊天曖昧 交往後還會想變成用賴聊天嗎 還是就沒差
情侶
聊天
感情
愛情
322
229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