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開始是朋友介紹我們認識的,
我們有互相要賴,一開始都聊的很好很熱絡,
聊差不多一個禮拜就約出門了,
出門的時候幾乎都是她找話題居多,甚至吃飽還續攤,回去之後也有繼續再聊(過程越來越熱絡)
甚至還有見過她家人,印象都很好
結束後過幾天,
朋友有約我們一起去吃飯
吃飯過程中朋友一直不斷丟球給我們兩個,
結果這個金牛女一直不斷接球,
甚至還有點對我釋出好感的感覺,
結束後 我們各自回家。
然後重點來了‼️
隔天她說可以去探她班,我隔一天有去探她班,
等她下班,她下班後,
我們出去吃飯聊天到凌晨才回去,
我送她到家時,我以為上述的事情
是我已經被默認是她未來男朋友了只是現在在曖昧中,我就下車輕輕抱她一下,她就嚇到了🤯,
後來就越來越冷淡了,大概過幾天,
我打字給他跟她道歉,她也說不用道歉
她現在還不想交男朋友,她重心只放在工作上
(的確~之前確實有跟我說過這句)
還說我可以再去尋其他對象
她也說也沒必要都不聯絡,就當朋友,
要出來吃飯也是可以,
但就是這幾天聊天過程沒有了之前的溫度,訊息也好幾個小時才回覆,而且越來越冷。
補充‼️
我們之前出去過程中也有一些肢體接觸,
比如說摸頭、摟腰、碰臉之類的,她都接受,
但就是不知為何輕輕抱她一下就沒戲了
還有那過程中,她ig還會一直回覆我限動,甚至加我摯友,但現在完全不回覆也把我摯友刪除了~
後來我們之間的朋友有跟我說
其實這個金牛女私底下有說她對我是有喜歡的,
會想跟我在一起(在抱她之前說的)
但後來我這樣嚇到她了,好感度被大扣分。
她說這個金牛女很金牛,她很保守很慢熱
(不過她的工作感覺不會覺得她很保守,
但個性悶騷是真的)
金牛女真的好難搞😭😭😭 明明一開始都進展的很順利,但怎麼一個舉動就全部被打入冷宮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挽回,但感覺有難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