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金牛女進展的很好,但卻忽然冷淡

首先一開始是朋友介紹我們認識的, 我們有互相要賴,一開始都聊的很好很熱絡, 聊差不多一個禮拜就約出門了, 出門的時候幾乎都是她找話題居多,甚至吃飽還續攤,回去之後也有繼續再聊(過程越來越熱絡) 甚至還有見過她家人,印象都很好 結束後過幾天, 朋友有約我們一起去吃飯 吃飯過程中朋友一直不斷丟球給我們兩個, 結果這個金牛女一直不斷接球, 甚至還有點對我釋出好感的感覺, 結束後 我們各自回家。 然後重點來了‼️ 隔天她說可以去探她班,我隔一天有去探她班, 等她下班,她下班後, 我們出去吃飯聊天到凌晨才回去, 我送她到家時,我以為上述的事情 是我已經被默認是她未來男朋友了只是現在在曖昧中,我就下車輕輕抱她一下,她就嚇到了🤯, 後來就越來越冷淡了,大概過幾天, 我打字給他跟她道歉,她也說不用道歉 她現在還不想交男朋友,她重心只放在工作上 (的確~之前確實有跟我說過這句) 還說我可以再去尋其他對象 她也說也沒必要都不聯絡,就當朋友, 要出來吃飯也是可以, 但就是這幾天聊天過程沒有了之前的溫度,訊息也好幾個小時才回覆,而且越來越冷。 補充‼️ 我們之前出去過程中也有一些肢體接觸, 比如說摸頭、摟腰、碰臉之類的,她都接受, 但就是不知為何輕輕抱她一下就沒戲了 還有那過程中,她ig還會一直回覆我限動,甚至加我摯友,但現在完全不回覆也把我摯友刪除了~ 後來我們之間的朋友有跟我說 其實這個金牛女私底下有說她對我是有喜歡的, 會想跟我在一起(在抱她之前說的) 但後來我這樣嚇到她了,好感度被大扣分。 她說這個金牛女很金牛,她很保守很慢熱 (不過她的工作感覺不會覺得她很保守, 但個性悶騷是真的) 金牛女真的好難搞😭😭😭 明明一開始都進展的很順利,但怎麼一個舉動就全部被打入冷宮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挽回,但感覺有難度
愛心
哈哈
7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