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女生聊天?
匿名
我求助一下大家,我昨天從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個女生,我今天才剛跟她聊天,她剛剛說她喜歡我這種類型的,我整個好緊張,發訊息的時候一直冒汗,她算是跟我表白了嗎?,只是我們都還沒見過面,這樣進度會不會太快了?
順帶一提,本人沒談過戀愛,我不太會跟女生聊天,我有點怕聊天之後她就不理我了,我要從現在練習聊天嗎,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更
我覺得好像怪怪的,以下是我們的聊天內容,從她叫我下載軟體那邊感覺不太對勁,還是是我誤會她了? 那個軟體查不太到資訊啊@@
#二更
大家的留言我都看過了,感謝大家的提醒,目前打算把她封鎖了,她昨天那句:我可以是初戀,真的讓我很心動,我可能有點戀愛腦吧...... ,我會繼續聊下一個女生的,應該還是很多正常人的,我有點倒楣吧,我成功交到女朋友後在來發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