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一定要做愛嗎?

我30幾歲,到現在還是處女。交過10機個男友,只有2-3個前男友可以接受婚前不做性行為,其他都是沒辦法接受。也有狀況是一開始說可以接受不過後來在一起不久的時候就說要做愛不然要分手。我不想做愛的原因是除了我是基督徒,我覺得到現在我還沒準備好了心裏。我可以幫男友口,(而且他們都會很滿意很快出來), 不過要插入的話我覺得我真的還沒有心裏準備。我怕愛愛後男生就離開我,我就會很殘。因為我會看重感情。還沒做愛的時候,分手也非常痛苦才可以走出來的。有些需要超過一年才可以療傷完成。想問一下,談戀愛真的一定要做愛嗎?沒有的話男生會生氣嗎?我常被男友罵因為這個東西。我不給他不是因為不愛他,他們也知道我還是處女,也沒有給過任何的男生。 我現在感覺不想談戀愛了,心裏有陰影。每一次認識新男生的時候會很怕他們又想離開我因為不給他了。 雖然還沒交往的時候就跟他們說這件事,他們都說沒關系可以試試看,後來他們就說沒辦法就要分手了(雖然其他部分,相處都沒問題)。 男生的腦袋都是愛愛而已嗎? 更新(因為很多人留言問): 基督徒也是不能口,可是做愛更禁止。 我不是要用宗教當一個理由,我也有解釋:我怕做愛完之後被拋棄我一定會很難走出來的。畢竟沒做過愛超過35年了,要做當然會考慮更多的事情。其實我不是冷漠,我對性也有興趣,不過我真想要跟很值得的人做的! 另外我長像算不錯,PR 值算很高。所以其實我會遇到很多剛見面1-2次的男生想要在一起不然就很想跟我一夜情的。10幾次談戀愛經驗也有一些在一起才2-10個月,所以也有短期的。然後也很多前男友是在一起一個月左右就開始廬不然就威脅分手 (雖然一開始也有溝通好了最多只能口,他們都說可以)。在關系之間還沒穩定的狀況男生勉強做愛不然就分手是正常還是渣男?
愛心
哈哈
驚訝
936
14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