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人說穿衣風格很噁心是什麼感覺

本人準備要滿20,我穿衣風格比較類似歐美,就是比較緊身,有時候衣服比較短,但是不是很露的那種 我真的已經被說過很多次了,讓我抱怨一下…
sticker
我媽 🧙🏻‍♀️ 我 🤷🏻‍♀️ 🧙🏻‍♀️:為什麼要穿這種衣服 🤷🏻‍♀️:因為我覺得好看啊怎麼了嗎?(語氣超級委婉) 🧙🏻‍♀️:你穿醬子也太猥褻太噁心了吧 🤷🏻‍♀️:哪裡猥褻?哪裡噁心?就只是衣服而已 🧙🏻‍♀️:你是要引人犯罪嗎? 🤷🏻‍♀️:…(放棄解釋) 我真的覺得每一次我在選衣服的時候,我媽永遠都會說,你就應該要穿有氣質一點的,什麼裙子啊,蕾絲花邊之類的。不是我就真的不適合這種衣服,到底想要我怎麼,很崩潰… 再來我穿大學踢也會被說話 🧙🏻‍♀️:你穿帽踢踢很邋遢,看起來很醜。 🤷🏻‍♀️:但是很舒服啊,而且我只是出去上課而已 🧙🏻‍♀️:但就很醜啊!就跟你說不要穿這種衣服,每一次都穿醬子。 🤷🏻‍♀️:(我一臉就是 蛤?)但我就只是要去上課 🧙🏻‍♀️:那你不是應該要打扮一下嗎? 還有,我有時候心情好,我畫個妝想說氣色可能好一點,我爸就說:你畫著什麼東西,我是花錢讓你去上學的,不是去胡搞瞎搞! 然後有時候我不太想要畫,我媽:啊你醬子憔悴是要給誰看,你就不能打扮一下嗎? 我都已經成年了,讀大學了,我應該是知道我自己該是什麼樣子出現在大家面前,但是為什麼你們就不能懂呢?我穿一件短版就說我騷我賤,我穿帽踢就說我邋遢,我畫個妝說我都不知道在幹嘛,我不化妝又說我看起來很可憐,那我到底要怎樣你們才能滿意? 現在我出去我都被妳說到什麼衣服都不敢試什麼衣服都不敢買,買回去就是被妳說到好像我犯了天條一樣 我真的很不懂,很想哭
sticker
我自己習慣和喜歡的風格👇🏻(我剛剛太急發了,我應該要補充,這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我自己的照片放在了 B57-1
megapx
(from pinterest)
愛心
嗚嗚
驚訝
1161
6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