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家境女生真的不能接受嗎..

小弟是公務員年薪80萬身上大概有100萬的存款。父母的話沒什麼存款但有一間大約價值1000萬的房子,最近被女友分手說是跟我在一起他覺得看不到未來,覺得我的原生家庭以後會拖累我。 請問這樣的條件真的是很糟糕嗎?現在想到就覺得很自卑很難過,恨自己為什麼沒辦法賺更多的錢。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143
30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