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射手女問題

我自己也是12月的射手,對方射手女大我兩歲,生日跟我差一天而已,我31 她33,她是我朋友女友的朋友,一起玩桌遊認識的,之後我主動加她ig開始密她聊天,後來就開始加line聊天。 聊的頻率大概就是早中晚,有時早或中不一定會回,但是晚上大約10點以後我們就會打字秒回熱聊,都聊到12點多才睡覺,她都會分享她前男友一些事情給我聽,我也會分享我自己的事給她聽,分手的問題都是因為男生不結婚不生小孩,我每週都會主動問她要不要去哪什麼的,行程都是我想好再詢問她,出去頻率大概一週1-2次。 前陣子有燈會,我約她都有一起去看,到這陣子出去後,情人節時候我有送她一束花,裡面有夾一張卡有表示我對她的感受跟喜歡,但是沒提到要不要交往,回家後她打一大串表示跟我說有一定的好感跟喜歡才會答應跟我出去,但有表示她想慢慢來,還認識的不夠深,這個我自己也是這樣想要慢慢來,她說願意花時間跟我相處跟出去,可是她有說叫我多認識其她女孩子,會不會找到合適自己的(聽到這句我是有點不太開心的,因為我只想專注於你身上),我也回覆她講了一大串表示我的想法,也是想慢慢來,她看我也回覆那麼一大串說有感動到,但再這之後我們相處沒有變尷尬,還是像朋友一樣聊天,也有出去,我每週都會問她說哪天有沒有空什麼的。(但她回覆有時會說你有事可以先安排自己的事情) 這陣子許光漢的新電影上映我約她也有一起去看,相處上跟聊天都很好(沒有肢體接觸,頂多過馬路會拉著她外套過)。有時吃完飯送她到家樓下她也沒有馬上要下車回家的意思,會在我車上聊天甚至聊了一兩個小時,公司打來跟我講事情,她也會在旁邊等我沒有要回家的意思等我講完。 但再來隔週後我就是假日都要安排上課了,我有跟她說白天要上課要跟她約晚上 她也說好,我要上課的那週詢問過她說週六我下課要約出去逛逛跟吃飯嗎 她說好,然後她白天要跟遛狗的朋友出去(她跟那朋友出去都會拍狗狗互動放在限動)。 到了我上課的當天直到傍晚我已經快下課了,她還沒跟我討論說要約在哪會合,我主動又在訊息給她,結果她很快回覆我說今天先不約了,我跟朋友會到很晚,你早點回家休息。我被放鴿子了,而且還是我主動再去問的,感受有點差,但我沒表示出來,那天回去突然下雨,我還是告知她說外面下雨不要淋到雨了,然後晚上十一點多才回我一次訊息,但後面也就沒回了(之前都會熱聊一直回,但突然沒有了,還有她發限動不是狗狗什麼的,是一個夜景區,我也不想去胡思亂想)。 隔天上課心情有點差,她也是沒什麼回訊息,但看限動知道的是她跟我朋友的女友出去,那天下課我也去找我那個朋友,再去一個朋友家聚一下,有聊一些事情出來,得知到說射手女有跟她姐妹說我太積極了,我自己不懂的是,我從來沒再追問她在做什麼,都是她回訊我,我才會有時秒讀她回訊息,或是有看到回訊,還有每週詢問她有沒有空而已,然後同時也有另外兩個男生再追求她,一個是我朋友他女友介紹的男生,另一個不知道,只是我朋友說那兩個男生都沒表示想法什麼,單純都是朋友互動,所以射手女自己也不確定他們是否還有要追?? (但我感受是那兩個男生有表示的話是不是他們考慮為優先?)昨日到今日,幾乎沒有回什麼訊息了,昨日兩句今日0句。 我朋友是跟我說叫我不要太常約她,但也叫我別放棄,說還有機會的。 我想問一下各位射手女們,這個情況是還有機會嗎? 我是否真的是訊息回太快了,還是太常約? 請各位給我一點看法跟分析,謝謝😭
愛心
嗚嗚
哈哈
3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