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的穿著代表什麼
匿名
剛剛跟一個聊了大概三週的網友見面吃飯
算聊的來所以有約見
他在omi上的照片看不出平常穿著
只有拍到半身 看起來是T恤之類的
結果剛剛一見面我就傻眼了
微荷葉邊的T恤+到膝蓋的運動短褲+白色過踝襪+銀色布鞋…
一般跟第一次見面的人會這樣穿嗎
第一眼的感受就是覺得好沒禮貌
後來匆匆吃個飯就藉口還有事離開了
後來檢討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太外貌協會?
但後來想想他的照片我也不是覺得特別帥
彼此的身高體重也聊過 本人也蠻符合的
就是中規中矩 不瘦但也不會說胖的那種
如果外貌協會應該一開始就不會聊?
但在我的觀念裡除非是在自己家或真的是熟人才會隨便穿
T恤運動短褲對我來說就是居家服/睡衣
只有倒垃圾或真的要去運動的穿著
我自己今天的穿著是明顯外出服(襯衫+類西裝褲+休閒包鞋)
我個人覺得不需要長得多好看或身材多好
但至少打扮乾淨體面吧…
如果不是要運動卻穿這樣跟不熟的人見面合適嗎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是我太敏感太在意外表
還是這樣真的偏沒禮貌?
打到這邊突然想到一個帥男跟阿伯交換穿著的梗圖…
我就在想會不會今天變成一個帥又身材好的這樣穿我就不會覺得奇怪了…
到底是因為那個網友這樣穿不好看還是這樣的穿著真的很隨便😥
好糾結…


